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韩式彩妆技巧 打造精致美妆容

2017-06-07 15:45:16      

零毛孔底妆

底妆是一切妆容的灵魂,而韩国女生更是练就了能让底妆如一层弹性丝袜般紧紧贴在肌肤上的仿真肌技巧。对她们而言通透,看起来就像没有化妆一样的自然系底妆才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哦!因此,底妆是她们致力于打造的重点,完美的雾感粉底添加一点自然光泽感,修饰出个个宛若天生丽质的完美肌肤。

用指腹上粉底更服帖

先用指腹上一层薄薄的粉底。细腻且富有弹性的指腹能很好的贴合面部,此外,自然的温度也可令粉底的延展性更佳。

增加底妆持久度

为了突出肌肤质感和光泽度,可以用海绵块一边上粉一边轻轻拍打,让粉底与肌肤更加贴合,这样可增加底妆的持久度。

全脸自然没有炫彩

整个妆容与自然的肤质完美结合,不会出现非常突兀、炫目的颜色,一般都会使用粉肤、粉红等类似少女的自然肤色。避免浮夸的珠光和闪到爆的亮片出现。

苹果腮红提升可爱度

先用棕色系的腮红打底,修饰脸部轮廓并增加立体感,然后在苹果肌用粉红色扫上圆形腮红,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年轻哦!

血色唇

面妆强调自然的裸色,唇妆自然要更出彩。与日式妆不一样,韩国唇妆会更加凸显色彩,一般都会选择正红色、粉紫色、亮橘色这些能提升妆容元气的亮色,让双唇饱满诱惑。

发亮眼皮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韩妆的眼妆干净、清澈,眼影会非常贴近肤色,张着眼睛几乎看不出来画了妆,只有在眨眼垂眸瞬间,闪出一点眼折的光泽。

卷翘睫毛

睫毛要刷的根根分明,结块、脏脏的绝对是NG。用刷子平行呈“Z”字形刷,然后再用刷头沿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一根根拉长,重复多次,就可以营造出睫毛丝丝分明、干净细致的感觉。

水润、饱满的双唇

减龄的最后武器当然是水润、光泽的唇彩啦!沿着唇部轮廓涂抹上粉嫩的唇彩,中央部位可以略微多涂一些,制造嘟嘟的甜美立体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有技巧 5招教你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详细>>

自然妆容6大遮瑕技巧 打造韩式透明陶瓷美人

随着环境和年龄的增长,我们原本柔嫩无暇的肌肤,没有说是千疮百孔那么恐怖,但是也是瑕疵无处不在!为了打造亲近自然的妆容效果,我们必须得重视……详细>>

化妆有技巧 5招教你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之前风靡一时的韩式风格妆容你知道要如何画吗?不管你是哈韩哈日,学会这款妆容的画法,让你永远这么小清新。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红色唇膏,以薄涂的方式先在双唇打底,然后着重在唇部中央叠加颜色。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厚重,可以用纸巾稍稍的抿掉一……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