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2款直发妹子的专属发型

2017-06-02 13:54:33      

造型一

到锁骨位置的中长发加入编发的元素是不是让原本简单的发型增添几分甜美可爱之感呢!

Step 1:从左右两边的耳际处的位置分别选取一撮头发,从发顶的部分开始编三股辫。

Step 2:两边都编好之后分别用橡皮筋扎紧固定。

Step 3:把编好的辫子往后扎,接着用蝴蝶结发饰加以装饰便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样甜美的发型让你轻松虏获路人的目光哦!

造型二

HALF UP的发型加上侧绑发的结合,让发型充满柔美俏丽的感觉,轻松打造出名媛系的优雅小女生。

Step1:要完成这个发型大致上可以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一侧的编发,第二部分就是后面头发的盘发效果。首先在左侧部位选取一撮发束,也是从顶部的位置开始编三股辫。

Step2:编完三股辫之后不用橡皮筋固定,而是用梳子在发尾的部分倒梳做挂蓬的效果,让头发自然做出结实的收尾效果,这样的发型会更加自然哦!

Step3:在剩下的头发中选取大约四分之三的头发,从右往左边把发束扭转至刚才的编发处,并以黑色发夹加以定型固定,至于剩下的四分之一发束让它自然搭在胸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款直发妹子的专属发型

在剩下的头发中选取大约四分之三的头发,我们从右往左边把发束扭转至刚才的编发处,并以黑色发夹加以定型固定,至于剩下的四分之一发束我们让它自……详细>>

9款顺滑直发发型 甜美邻家女孩

在男生心目中,公主形象往往并不是时下顶着精致高贵公主头的MM,而是那些简简单单留着一头顺滑直发的邻家女孩。其实,直发发型自然、利落、清纯……详细>>

至IN直发发型DIY教你玩转秋冬

服帖的直发看上去总是让人觉得没有生气,试试最in的直发发型DIY吧,让寒冷单调的秋冬顿时生机盎然起来,浪漫甜美的淑女发型,气质迷人的佳丽……详细>>

3款直发发型 自然飘逸动感在即

面对如今满大街的缤纷卷发,你是不是看得有点腻了?很想回归飘逸自然的直发,却又怕直发太服帖,显得很土很呆板?正在为此烦恼的MM请稍安勿躁,……详细>>

白百何柳岩齐刘海扮嫩直发发型

齐刘海直发发型的减龄效果是很显着的,这是很多女星最爱的减龄发型,既能为她瘦脸减龄而显又清纯可爱,更是让她们青春常驻。下面一组女明星扮嫩齐……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