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怎么用海藻面膜美白效果最好

2017-05-11 13:49:21      

海藻美白面膜使用小贴士:

1、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进行洁面,敷完面膜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2、清洁面部后要把脸上的水拍干,因为脸上如果有水的话面膜容易向下滑。

3、调制海藻面膜最好使用温水,这样出骨胶元的速度会更快,经济实用。如果再加一点新鲜的芦荟汁和鲜奶,可提升美白效果。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可以加一点蛋清或蜂蜜,干性肌肤可以加蛋黄。

4、当敷完第一次后,可以在海藻中再加一点水重新调制,其中的骨胶元一点不会少,剩下的还可以用来敷手、脖子和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详细>>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做海藻面膜要选择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好海……详细>>

海藻面膜怎么做

海藻面膜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详细>>

哪款海藻面膜好用

海藻面膜是不少美眉都大力推荐的一款天然面膜,而且海藻面膜还是吸收比较好的面膜。但是,国内现在都有哪些好的海藻面膜品牌?什么牌子的海藻面膜……详细>>

用海藻做面膜好吗

海藻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水保湿,还能够祛痘印!那么要怎么调才有效果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