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每天坚持敷美白面膜就能减淡色斑吗?

2017-05-11 13:49:21      

每天坚持敷美白面膜就能减淡色斑吗?

其实美白面膜不适合每天使用,因为它里面一般会含有帮助角质代谢的果酸成分,每天使用让角质层变薄,皮肤变得容易敏感,更加容易衰老。

而且,美白面膜虽然对于淡化斑点确实有一定效果,但并非适用所有人。

因为斑点的成因各异,而且内在因素远大于外在因素。而美白护肤品只能淡化由紫外线造成的斑点,对于其他类型的斑点,特别是随着肌肤老化而出现的斑点则改善作用不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面膜可以每天敷吗

补水面膜可以每天敷吗详细>>

面膜能每天都敷吗

敷面膜不易太勤,使用方法不正确,有可能越敷越老哦。详细>>

美白面膜diy

美白面膜diy一:白芷面膜详细>>

敷美白祛斑面膜后要洗脸吗

如果是撕拉式的美白祛斑面膜,那肯定要洗,洗完脸后再涂上爽肤水、乳液等护肤品;如果是水洗式的,当然也得洗;如果是无纺布的,可以不洗,因为面……详细>>

面膜每天敷?为你解决敷面膜5大谜团

面膜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绝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可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今天就揭开关于……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