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化妆绵DIY面膜方法

2017-05-11 13:47:27      

1。把化妆绵用化妆水浸透,用手把水分压均匀,然后从中间撕开敷脸。最好选用不含酒精成分的保湿美白的化妆水。

2。对于干燥的眼部,先用双层化妆绵单独敷熬在眼睛下方,让眼部吸收充足的水分,然后再敷熬整脸。

另外几种DIY面膜

1。用红酒和纯净水各五十毫升混合后,再加入一毫升甘油调匀,用化妆绵蘸足敷脸,对抗氧化有很好的效果。

2。把盐水放在冰箱里冷藏用化妆绵充分蘸取,轻轻敷在眼部,对减轻眼部浮肿有很好的效果。

3。将小苏打在水中融合,将化妆绵湿透,压干水后敷在鼻子上,有清除黑头的功效。最后用化妆水轻拍,收缩毛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水面膜DIY 白嫩滑肌敷出来

美白几乎是所有女性的终生追求,近期,美白再度掀起狂潮,成为了爱美MM口中的热门话题。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自制化妆水面膜,让你做个白皙柔嫩……详细>>

不同功效的海藻面膜DIY方法

海藻可以滋养和舒缓肌肤,补水保湿效果很赞。下面小编就来教你自己动手制作多功效的海藻面膜吧。详细>>

美白面膜diy

美白面膜diy一:白芷面膜详细>>

女星爱用DIY面膜 DIY面膜如何制作

DIY面膜的功效是最好的,并且对我们的肌肤也是影响最小的。DIY方法使用得对的话,对肌肤的保养最直接的,新鲜的材质更是让肌肤吸收百分百。详细>>

面膜使用方法:敷完面膜需要洗脸吗?

很多女性在面膜的使用上,都存在误区,比如敷完面膜到底要不要洗脸?这就是很多女性都不清楚的事情,下面给大家解析一下,正确的敷面膜要点。详细>>

  • 张绪富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