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自制5种美白去斑面膜

2017-05-11 13:47:27      

胡萝卜甘油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做法:1根胡萝卜榨汁,加入5毫升甘油拌匀。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1张面膜纸浸透胡萝卜汁,静敷15—20分钟,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1—2次。

效果:可预防肌肤粗糙、淡化斑点。

西红柿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做法:将1个西红柿捣烂取汁,加入5毫升蜂蜜与10克面粉,调匀。

使用方法:静敷25分钟后洗净即可。

效果: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还有祛斑功效。

玫瑰桃仁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做法:1。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

2。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干)瓣,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

使用方法: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效果:美颜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杏仁咖啡蛋白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1。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

2。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

3。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

4。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中医美白偏方

牡蛎90克(烧为粉),土瓜根30克,白蜜适量。先将牡蛎、土瓜根研为细末,然后用蜜调和。

每晚用以涂面,早晨用温水洗去。此方可以使皮肤白皙,减少细小的面部皱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IY:高效美白去斑面膜

有斑的皮肤该如何美白祛斑?你也在为这个问题苦恼?不用着急,今天我们给你介绍7个美白祛斑的好秘方及简易居家自制面膜。希望能让姐妹们早点结束……详细>>

自制美白抗皱面膜 6招美白抗皱逆龄生长

现在市面上都有各式各样的面膜——美白面膜、补水面膜、抗老面膜等等,但是有的消费者就觉得这些面膜价格高,却成效不大,可是为了漂亮也没有办法……详细>>

自制茄子酸奶面膜美白祛斑

相信经常DIY护肤的MM试过自制酸奶面膜,也领略了酸奶面膜的神奇美容功效,但是不知道MM们听过自制茄子酸奶面膜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自制酸……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果蔬面膜配方

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