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三款天然发膜 滋养你的头发

2017-05-11 11:22:55      

天然发膜一:柠檬番茄汁 很多发膜产品无论怎样好,都比不上天然发膜好,每次洗完头发后,用一些番茄加柠檬汁,涂抹在发丝上,然后按摩三到四分钟,就能起到很好护发的作用,这种天然发膜简单易操作且十分有效喔!

天然发膜二:酸奶乳酪 我们平常喝的酸牛奶和奶酪也是很好的发膜喔,在自制这种发膜,只需要简单的将两种食物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然后涂在头发上,过2分钟再洗干净就行了,只要长期坚持,你的头发会变得非常有光泽喔!

天然发膜三:芝麻蛋黄 芝麻蛋黄也是很好的天然发膜哦!将芝麻粉和蛋黄混合在一起弄混,然后涂在干的头发上,然后用手按摩几分钟,用保鲜膜包裹20分钟后,再用洗发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喔。

小贴士:了解发膜的相关知识 发膜,是一种滋润头发的精华霜,对头发是一种深层的养护。发膜中含有的是营养物质和水分,它们会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丝中,帮助修复纤维组织,帮助头发恢复活力。

发膜是洗完头后使用的产品,跟护发素不同,它可以直接作用于头皮。使用方法很简单,洗完头后用毛巾把头发擦至半干,将发膜均匀涂抹于头发上,然后等待大概15~30分钟用水洗净即可。

发膜就像是晚霜,补充营养和水分,一般一周使用一次即可。头发太细软的人不适合使用发膜,因为发膜的分子比较重,会让头发更加贴紧头皮。一般情况下应该先使用洗发水洗头,然后才是发膜做营养,最后是护发素彻底清洁和锁住营养,这是最科学的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护理小妙招 3款自制发膜帮头发有效控油

夏天快要到了,MM们是否发现,除了脸部容易出油外,头发也变得容易出油了。昨天刚洗完的头发,才隔了一天,头发就开始变得油油的,给人感觉邋邋……详细>>

头发出油怎么办 3款自制发膜让头发重塑清爽

夏天快要到了,MM们是否发现,除了脸部容易出油外,头发也变得容易出油了。昨天刚洗完的头发,才隔了一天,头发就开始变得油油的,给人感觉邋邋……详细>>

头发怎么快长?3大诀窍教你头发快速生长

每次都特别喜欢一次性把长发剪完之后就感觉到苦恼。这个时候就会想头发怎么快长?详细>>

如何使头发柔顺服帖 教你自制营养滋润发膜

发膜不仅可以保持头发营养素的平衡,还有利于维持头发光泽亮丽。如果你的头发枯燥受损,像稻草一样没有生机,发膜可以很好地起到一个补偿的作用,……详细>>

天然的头发护理方法有哪些? 女性必须看看!

我们知道女人的头发是相当重要的,有一句话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健康的头发对女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要想拥有健康的一头长发,那么就应……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