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女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2017-05-11 11:16:38      

导致掉头发的原因是很多的,有的是因为压力大,有的是因为头皮护理不当,也有的是因为遗传患有某种脱发疾病,总之脱发一定要在发现初期的时候就及时找到原因进行治疗,那导致女孩脱发的原因还有哪些呢?一起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根据常态,一个人一天掉 50 至 125 根头发是正常的。如果超过 125 根,就得求医治疗。早上起来,看看自己的枕头、床单;梳洗时,看看浴室地板的掉发情况,大概就心里有数了。当然,如果头发是一撮撮地脱落,无疑便是面对脱发问题。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脱发是男性独有,女性可免于恐惧,事实并非如此。差不多有 21% 女性面对脱发问题,其中的 40% 女性,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脱发。 专家也表示,女性脱发和男性一样,可以从少年时代,或是 20 岁、 30 岁开始,最年轻病例只有 18 岁。在 35 岁的女性当中,大约有 40% 有脱发的迹象;到了 50 岁时, 50% 的女性会有脱发问题男女脱发有别 , 那么,为什么很少人注意到女性也有脱发问题呢,女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一起继续看。

主要原因是女性虽然也脱发,但不至于像男性:前额变" M "字形,头顶变"地中海"。女性脱发的情况又如何?首先是掉发数目越来越多;接着头顶分界限的头发越来越稀薄,使得头皮越明显;然后,头部两侧的发丝也可能变薄。 女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3 大原因如下:

普遍脱发,有 70% 脱发女性属于这一类型,原因涉及遗传、荷尔蒙分泌。斑秃脱发,因压力造成。停期脱发,因头发进入停止生长期造成。

爱美是女性天性,如果因为脱发让女性变的不美了,对他们来说打击是很大的,所以当女性发现自己 脱发严重的时候一定要找到正确的原因,只有找到病因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求美者恢复健康,当让日常好好的保养头发也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经常掉头发是什么原因?生活中,无论是洗头还是梳头或是睡觉等等,我们都可以看到掉发的情况,少量的掉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过度就是一种……详细>>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精神因素所致详细>>

小孩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一些婴幼儿最常见的掉发类型就是斑秃,这种情况多是因为体内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如偏食就是不少孩子有的毛病,这种情况就会导致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详细>>

女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女掉头发的原因大部分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因为女性毛囊的生长期是比较长的,但是遗传时间却比较短,所以会出现掉头发的现象。详细>>

女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过度减肥节食近几年来,年轻女士脱发现象日趋严重,经专家研究分析后指出,这与女士过度减肥有关。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朊,它由蛋白质、铁质等物质……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