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瘢痕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瘢痕疙瘩增生性瘢痕萎缩性瘢痕挛缩瘢痕表浅性瘢痕

男生头发稀疏怎么办

2017-05-11 10:45:24      

头发对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无论男女,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头发的健康,有些男士的头发非常的稀疏,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头发的美感,那么,男生头发稀疏该怎么办呢?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在后枕部取一条梭形皮瓣,然后将皮下减压缝合,外层连续缝合。伤口愈合后无明显瘢痕只留下一条细细疤痕隐藏在毛发当中,由于是横行的一条毛囊组织在纵向上只取了少许毛发,因而对原来后枕部毛发的外观并无明显的改变。

毛囊分离:将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单位又称移植胚,每个移植胚含毛囊1—3根(根据手术的方式而决定移植胚大小),这个过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医务人员有极高的耐心、细心,否则就会破坏一部分毛囊而给患者造成损失。

毛囊种植:在秃顶的部位做一些显微切口或打孔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手术后的外观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头顶以便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发际毛囊分布非常重要,否则就算长出头发也不好看。

毛发移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拙劣的技术不但达不到治疗目的,还会浪费珍贵的毛发残存供应区。因此,需要进行毛发移植的患者应该到正规医院,寻求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诊治,才能达到安全,理想的毛发移植效果。

如果男士的头发十分稀疏的话,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来改善,目前,植发手术是一种十分理想的方式,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是受到很多人认可的方式,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植发手术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一:长脸的男生搭配上板寸也是不错的一款哦,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搭配上衬衫颇显小文艺男的气质像小说里面的……详细>>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是头发稀少男生最关注的问题。稀少的头发不仅会让你给人脱发的感觉,在发型设计上还会有限制。在……详细>>

男生头发造型有哪些

男生头发造型有哪些?男人打造出理想的发型,选择产品固然重要,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造型产品中,你适合什么款式?当然要先了解产品特性,然后再了解……详细>>

头发稀疏应该怎么办呢

百合芝麻炖猪心:在美食的陪伴下快速长头发采购百合、黑芝麻、红枣、生姜等食材加上猪心一个,用家常熬汤的做法小火慢炖二、三个小时,一个月一到……详细>>

男生额头两边头发少怎么办

其实人们的脱发都是从额头两侧开始,因为额头两侧的毛囊是比较脆弱的,此处生长的头发发质也是比较柔软,同时都还很稀疏。一旦额头两边的毛囊坏死……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