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2017-05-09 14:23:58      

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1、先从睡眠面膜中取黄豆大小的分量,分别点在额头、脸颊和下巴的部位。

2、用指腹从额头中心向两边均匀的抹开,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将脸部位置的面膜涂抹均匀,力度不宜过大,以免拉扯肌肤。

3、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两边脸颊斜向上方涂抹,逆着毛孔生长方向的涂抹法,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4、从下巴中间向两边打圈均匀抹开。之后再将手掌打开,整个覆盖住额头和下额,停留约5秒钟,减轻肌肤压力。

5、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内眼角下方按摩至外眼角,然后在外眼角的部位轻轻按压约5秒。

6、用双手手掌整个包覆住脸颊,从脸部中间向两侧轻轻按摩,手势上提,约5秒。

7、手掌从脸颊向下按压至耳后方,慢慢滑至锁骨,按压约5秒,可以有效促进淋巴血液循环,排出身体毒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大家都知道海藻面膜有补水、消炎、美白还有消除细纹的功效,如果我们在家自制海藻面膜应该怎样调呢?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我们要如何正确使用海……详细>>

面膜使用方法:敷完面膜需要洗脸吗?

很多女性在面膜的使用上,都存在误区,比如敷完面膜到底要不要洗脸?这就是很多女性都不清楚的事情,下面给大家解析一下,正确的敷面膜要点。详细>>

提高面膜功效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膜可是爱美女士们的心头爱!要知道,面膜可以有效达到肌肤美白、保湿、补水等效果。但是面膜也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敷面膜可以讲究肤质和时机的。……详细>>

涂了睡眠面膜就好睡觉了?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睡眠面膜是懒MM的最爱,睡觉前洗把脸,然后抹上一层面膜就能安心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吧面膜洗掉,皮肤就会变得超好,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睡……详细>>

哪款睡眠面膜好

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