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夏季防晒知识

2017-05-09 14:04:22      

夏季防晒知识

1。防晒、隔离、粉底液的正确顺序

大家对防晒隔离这些涂抹顺序有疑惑,主要是担心影响防晒能力或妆容。涂抹防晒霜之后,用粉饼或者散粉上妆,这样既能避免破坏防晒膜而影响防晒效果,又能最大限度不影响妆容。

2 。防晒如何补涂

防晒霜一定要注意补涂,一般两小时补一次比较合适。这里可以分开两个情况,有上妆和没有上妆。有上妆的清掉晕开的妆容之后再补防晒,然后再补妆,没有上妆的简单些,擦掉多余的油脂,然后重新喷防晒就可以了。

3。使用的底妆产品有防晒值,还需要涂抹防晒霜吗?

若基本上都在室内或只会在早上上班途中接触短短十来分钟的日晒的话,那么偷懒一下只用带防晒的日霜或底妆产品是问题不大的。但是若需要白天在室外时间行走时间较长,即使是搭公车,也要使用充足的防晒霜,才能获得最好的防晒效果。

4。 只有在去海滩的时候才需要用防水好的防晒霜?

并不是说只有在玩水的时候才需要选择防水好的防晒,汗液也是属于需要防的一种水。建议出夏天容易出汗的人在选择防晒的时候多注意防水效果。

5 。防晒需要天天涂吗?

首先,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防晒。有时候即使是多云的日子,紫外线也非常猛烈,特别是秋天,最容易让人产生不用涂防晒的错觉。然后,并不是必须每天使用防晒霜。大家可以根据天气决定是否使用防晒霜。一整天都阴雨天的话,可以不涂抹防晒。而阴天等紫外线不强烈的时候,用SPF15,PA++以上的日霜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夏季骤雨多,往往上午天黑得像晚上而下午却大放晴天,晴天时外出还是要涂抹防晒哦。

6。 使用了防晒霜需要卸妆吗?

使用防晒后需不需卸妆取决于你使用的防晒霜。一般来说,SPF30以上、把防晒霜挤到水里不能溶解的话,需要用卸妆产品清洁。如果用了防晒霜湿水,出现那种不连续的水滴效果,那就是需要卸妆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必知的实用防晒知识

夏日炎炎,外出的MM一定要注意了解实用的防晒知识,保护自己安全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详细>>

夏季防晒技巧

每天认真洗脸,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让后续的美白产品成分更好地吸收,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详细>>

夏季防晒技巧.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详细>>

夏季防晒必吃

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一般健康人喝茶养生,每天2—4杯较合适,也……详细>>

夏季防晒误区

夏季阳光强烈,偶尔疏忽被晒黑一点是难以避免的,这时候千万别放弃做防晒,别以为已产生的黑色素会阻隔更多紫外线。其实皮肤中的黑色素是能吸收部……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