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去除头皮屑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2017-05-09 11:30:01      

1。 从头部脱落的皮屑一定是头皮屑?

头部皮屑的脱落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头屑,或头皮敏感引起的脱屑,亦或是其他皮肤部位的炎症引起的连带现象。

2。 频繁清洁能减少头屑?

清洁完后,当下的头屑会减少,但是由于真菌感染,细胞新陈代谢率的加剧,头屑长生的速度和量是不会改变的。因此,选择正确的清洁产品才是解决头屑问题的关键。

3。 头屑的产生和我使用的产品有关?

除非是产品致敏,导致敏感性脱屑,头皮屑均由于感染真菌。使用过度滋养或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不会引起头屑问题。

4。 选择正确的去屑产品,头屑便能不再来?

导致头屑问题的真菌是通过空气传播的,被感染的人群是由于自身缺乏某种抗体,或抵抗力下降。因此,头屑的治疗在选择正确产品的基础上,更应该注重长期的维持和保养。

5。 活性炭去屑?盐巴去屑?

活性炭的去污力众所周知,盐巴亦具有杀菌功效,然而这两种成分都不具备杀灭并抑制马拉色菌的功能,因此无法真正达到去屑目的。

6。 必须定期更换去屑产品,才能达到长效去屑目的?

头屑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对于有去屑需要的消费者,选择普通产品,可能在初期会有一定的效果,然而其配方不能达到长期杀灭并抑制真菌滋长的效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觉得效果甚微。因此,还是要选择专业线产品,从根本解决真菌感染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头皮屑

如果酮康唑洗剂也解决不了你头皮屑的问题,那只能找更强力的药物了。不过其他的药物需要医生的指导下才能使用,因为你面对的可能不仅仅是头皮屑的……详细>>

去除头皮屑的方法有哪些

首先把头发清洗一遍,然后把酸奶均匀搽在头皮区域,静待几分钟,让其充分吸收,然后用加了醋的清水洗净即可。详细>>

去除头皮屑小偏方有哪些

可以把它与洗发水混合使用,也可以把它装进喷雾瓶中喷洒到头发上,15分钟后冲洗干净。详细>>

哪些方法可去除头皮屑

保持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多参加体育运动都有利于皮肤健康。此外,合理的安排工作和休息,让压力减到最低也是必要的。详细>>

日常护理中怎样去除头皮屑?

选择含有效去屑成分的优质去屑洗发水并坚持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干性头屑的洗护一定要按保湿与去屑并重的原则选择洗发香波。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