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试试这些营养食物

2017-05-08 17:03:21      

1、燕麦片

每天食用一碗燕麦片,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让自己看起来有活力、年轻。

2、鸡蛋

每天早上一个鸡蛋是一个不错的习惯,因为鸡蛋中的营养对女性有好处,如保持年轻,而且还能预防乳腺癌。

3、金枪鱼

金枪鱼中含有的蛋白质非常丰富,对女性皮肤非常有好处,有助于帮助伤口复合,同时也有减肥功效,保持好身材。

4、橙子

橙子中富含丰富的维C,吃一个就可以满足一天所需要的摄取量,而且又助于减肥,对皮肤有好处,是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弹力。

5、蜂蜜

有一些女性经常使用蜂蜜做面膜,这也证明了蜂蜜可以改善肤质,使得皮肤变年轻。如果把蜂蜜当成早餐使用,对预防某些疾病有效。

6、豆芽

豆芽也是常见的美白菜之一,而且不同的豆芽中还含有不同的营养成份,多吃可减少各种黑斑、色斑的形成,使人保持年轻态。

7、香蕉

香蕉是清肠排毒的好东西,它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排毒养颜有着独到的效果。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更好的帮助皮肤修复。

8、豆腐

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对职业女性而言,选择豆类制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衰老能力。

9、丝瓜

丝瓜能美容,这是公认的,其不仅是很多高档的美容产品中常见的成份,而且其还具有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减少皱纹产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试试这些营养食物

每天食用一碗燕麦片,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让自己看起来有活力、年轻。详细>>

女人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衰老是每个女性都不愿意发生却又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很多的女性朋友到了三十岁的时候都会感觉自己似乎还没长大却又不得不接受慢慢衰老的现实,……详细>>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女性摄取玉米可有助于美容及让皮肤细腻功效,同时也可以延缓老化,甚至有抑制皱纹产生之作用。详细>>

抗衰老有这些误区? 抗衰老可以吃什么

青春永驻,是一个美好的梦,是多数女性想要追求的。然而时间不等人,不过科技在发展,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不少抗衰老产品,不少美容院也推出了不少……详细>>

女人吃什么食物抗衰老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强化肌肤中的弹力纤维,而且还可以对抗早期皱纹和斑点。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