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如何保养眼睫毛

2017-05-02 15:57:50      

1、掌握正确卸睫毛膏、卸假睫毛方法

对于难以卸除的防水睫毛膏、假睫毛,卸妆油或霜等产品还是能卸干净的选择,提醒大家:看清楚产品是否适用于眼睫,避免刺激眼睛与眼周肌肤。至于一般睫毛膏,皮肤科医师认为市面上许多诉求可用于眼睫清洁的清爽卸妆液及眼唇专业卸妆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2、睫毛掉毛严重要向医生求助

睫毛突然大量脱落,常见的直接原因莫过于接触到太刺激的物质,如果严重,这时就得求助医师了。

3、睫毛膏并非越贵越好

市面上愈来愈多诉求添加高科技、成分的保养级睫毛膏,对惜睫如金的女性来说,真是难以抗拒的诱惑!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与其偏重保养效果,倒不如重视产品是否‘低刺激性’!因为减少刺激,就是拥有健康睫毛的关键。

4、睫毛保养液可以用

睫毛也是一种毛发。就像我们的头发擦保养品,能够让发质更强韧不易断裂,睫毛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总掉眼睫毛可能患眼睑炎

婴儿总掉眼睫毛可能患眼睑炎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怎样刷出美丽自然的眼睫毛

夹好睫毛,是刷好睫毛的基础。而在夹睫毛时,一般要从根部开始用力,而越向上,力道要越轻,这样才可以让睫毛更自然地卷翘起来。详细>>

使用睫毛膏的技巧 简单几招涂出漂亮眼睫毛

睫毛膏,无疑是美妆界对女人的一大恩赐,让睫毛不完美的我们能够在轻轻涂抹之间拥有瞬间浓密纤长的睫毛。但是初学者使用涂睫毛的时候,不是晕妆就……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关于增长眼睫毛的真相

在现时世上多种文化里,长长的眼睫毛被视为一种女性化的象征。为了使眼睫毛变得更长,部份女性会选用诸如睫毛液或假睫毛等产品。到底睫毛是如何长……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