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画咬唇妆需要什么

2017-05-02 15:46:11      

1、画咬唇妆需要什么

咬唇妆的另一大特点:绝对不会是珠光的、闪亮的或是很水润的效果,像我们通常用过唇蜜那样。因为要突出自然效果,所以嘴唇的底色多半是浅粉色或肉粉色,而“咬”过的部位则会是亚光的。但是请注意一点,这并不表示嘴唇就可以忽略滋润,因为这个妆容是要体现健康年轻的双唇,因此唇纹还是尽量杜绝,这表示你必须做好妆前的打底。

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越自然越好。最好选择贴近唇色、但又较为鲜艳的颜色,因为大家都知道,咬过的嘴唇自然比平时颜色深。暗红色或深粉色都适合,如果要再出位一点儿,紫红色也可以(咬得较“狠”,嘿嘿)。橘色系或颜色较浅的还是先搁置一旁吧。

因为是“咬”出来的这个妆容的灵感来源,是最本能的一种修饰:女人们通常如果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唇部没有血色,而手头又没有唇膏的时候,都会轻咬自己的嘴唇来增加颜色。

2、什么是咬唇妆

咬唇妆通常为暗红色,是一种唇膏色调,因为有着“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故得名 。

这种妆容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暗红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齿咬过而出现的血色似的,显示出楚楚可怜的性感。

造型师建议,“咬唇妆”的重点在于打粉底及唇膏的涂抹手法,面部甚至全身搭配都以突出唇部亮点。

3、咬唇妆的打底

咬唇妆的打底尤为重要,因为既不能让唇部太干,又要适当隐瞒原有的唇色(不然出不来效果)建议使用润唇膏先打底,然后用较为滋润的遮瑕或者粉底来盖住原有的唇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咬唇妆需要什么

咬唇妆是一种“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的唇妆,不止于一种单色上的唇妆效果,“像牙齿咬过嘴唇的暗红色”的妆容就似在寒风中的楚楚可怜,所以口红的……详细>>

咬唇妆怎么画

咬唇妆正IN,还没着落的MM们试试精致打扮一番,画个咬唇妆再出门吧,再搭一件红粉菲菲的外套Hold住桃花运哦。画出令人惊艳的咬唇妆,唇膏……详细>>

画咬唇妆的注意事项

咬唇妆与普通红唇最大的不同,在于“咬”这个动作如何被表现;—看看化妆师怎么做。很简单,让鲜艳红色集中在唇部中间,然后向外延伸。唇部的中间……详细>>

画咬唇妆有哪些误区

已经看到这里的MM是否已经按耐不住躁动的小心脏,希望能马上画个咬唇妆?不过还是建议MM们先看完下面的误区之后再跟着教程一步两步开画。详细>>

咬唇妆熱潮来袭 教你打造诱惑双唇

既然是咬唇妆的继承者,一脉相传的“指腹点晕技法”绝对是染色唇成功与否的关键!秋冬流行的酒红、大红唇、甚至咖啡紫,虽然流行但总觉太有距离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