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性感唇妆如何画法?

2017-04-27 14:02:32      

一、唇膏打底

一定要选择用滋润的保湿唇膏,先在双唇涂上润唇膏,静静等待两三分钟,就能让你后面的唇妆不易掉色,接着在唇部周围轻轻的拍上粉饼。这两步准备工作,能让你的唇线看起来不明显,更自然。

二、画唇线

操作时一定要将唇线画得超过上唇一些,注意要选择比上色唇膏顏色浅的唇线笔,这样做出来的晕染效果才最好。

三、上遮瑕膏

可以避免刚画得唇线不自然,遮瑕膏沿着唇部线条作堆叠,尤其要注意上唇峰、上下唇和嘴角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四、最后涂口紅或唇蜜

在唇线內涂上唇膏、唇蜜,切记若唇膏颜色深的话,唇蜜颜色就要浅,反之也要一深一浅搭配,才能画出完美的唇妆。

五、最后一步

在下唇的中间处用唇笔刷沾取一点带珠光的白色或米色眼影,丰唇立即完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个唇妆技巧 性感指数UP(图)

如果你忽略唇部的修饰,那就大错特错了,粉嫩的双唇绝对是提升魅力的最佳武器。有一些简单的技巧不可错过。详细>>

盘点2010年最性感的唇妆

2010年最性感的唇妆,究竟是红唇当道还是裸唇?15位好莱坞女星告诉你,红唇是心头好,裸唇也是心头肉!当你还在纠结究竟是画个红唇还是裸唇……详细>>

学好烈焰红唇妆的画法 让你性感魅力十足

说到娱乐圈中拥有性感丰唇的的女星,我保证你的注意力第一时间就被她们性感丰润的双唇吸引。究竟怎么才能像她们一样性感呢,今天就教大家简单的五……详细>>

唇妆怎么画好 简单三步画出性感唇妆

唇妆在面部的化妆中占了比较重要的地位,即使是没有时间化妆,仅是一张素颜,只要稍稍给嘴唇涂抹点妆容,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少。下面告诉你……详细>>

流行丝绒唇妆的画法

要打造出雾面唇妆,就要避免油亮的感觉。上妆前先用纸巾吸附唇部多余油脂。然后选择高饱和色度的哑光唇膏开始上妆,用唇刷蘸取沿唇形描画。唇线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