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亲授伪素颜技巧 宛若天生美人

2017-04-27 12:11:55      

也许你的皮肤已经好到可以任性素颜,但是如果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天生丽质,心机妆容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跟着日系模特打造让人无法察觉的伪素颜妆容吧!

直接蘸取粉底液迅速上妆:选择圆形薄款的粉扑直接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以均匀肤色。

笔形的遮瑕提亮液赶走黑眼圈:自带刷头的浅色遮瑕液以“V”字涂抹在眼下后用手指拍开,让恼人的眼袋黑眼圈快走开!

1秒定妆就可以:轻薄细腻的散粉更加适合伪素颜妆容,以最大型号的散粉刷蘸取蜜粉后为全脸快速定妆。

颧骨以上画腮红更加可爱高位腮红打造害羞的红晕,大范围地点拍在眼下—颧骨处,萌萌的腮红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手指画眼影方便又贴服:淡米色和浅香槟色的细腻珠光眼影是清淡眼妆的最佳选择,用手指均匀涂抹在整个眼窝即可。

温柔自然感眉毛:以上色度适中的铅笔型眉笔简单填充眉毛,切忌过于凌厉的眉形,以自然的毛发生长感为佳。

睫毛夹出绽放状更迷人:扁塌的睫毛让眼睛显得拖沓没精神,简单的夹睫毛就能使睫毛向各个方向绽放,完美地加强眼神。

选用贴近发色的棕黑睫毛:梳型刷头更容易打造根根分明的纤长感睫毛,只淡淡地涂抹一层就能很好地放大眼睛。将镜子放在视线下方更容易刷出干净细致的睫毛,能完美地避免过多的膏体弄脏眼妆。

润泽唇膏兼当润唇膏:玫瑰豆沙色的滋润型唇膏人人必备,均匀涂抹在用润唇膏打底过的嘴唇上提升气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快速焕颜底妆术 打造心机伪素颜

很多MM都幻想过,如果有一种粉底可以均匀肤色,又自然到无法觉察,还保证不会阻塞毛孔,那一定要天天使用。不过,这种粉底是没有的,要想塑造完……详细>>

简单9步 塑造零痕迹伪素颜

透明自然又细致的妆容,看起来就像是没上妆的完美肤质一般,正是许多MM所追求的!清透自然的裸妆适合任何人群,特别适合于那些皮肤质地好的女性……详细>>

素颜最美丽?画好素颜裸妆的九个技巧

淋巴按摩可以很好地疏通整个脸部的血管流通,打通整个肌肤底部的动脉,特别是对于排除脸部的水肿问题有很大帮助。在做淋巴排毒运动时,一定要按照……详细>>

7条洗脸秘诀 成就素颜美人

很多人没时间的时候,便直接在脸上打泡沫。这样的做法OL非常不提倡,一定要预先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在脸上时注意不要摩擦。如果直接在脸上……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