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有话说 新年聚会灵动妆容解析

2017-04-27 12:10:29      

娱乐圈中有名的姐妹淘当然要数大小S、吴佩慈、阿雅等一群好姐妹。也经常各自在微博上晒出好友们聚会的照片。话说新年新气象,拘泥于往常?还是在好友聚会上亮出不一样的自己呢?下面为你介绍2015年新潮的妆容,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你吧。

金属蓝烟熏

有别于过去一贯给人暗黑系的烟熏印象,带有金属感光泽的新色烟熏反倒是在冬季让女性的妆容褪去硬朗增加性感妩媚的味道。在金属蓝眼影和蔓延到眼角金属光感的结合下,双眼即刻散发出不同寻常的迷人魅力,再配合上翘的睫毛,必定魅力十足。

艺术感睫毛

浮夸的假睫毛最适合不受拘束、亲朋好友间的节日派对。艺术假睫毛原始假睫毛基础上,对浓密程度、睫毛交错方向做了些简单的艺术创作。并且融入了较为鲜艳的色彩元素,戴上之后眼部亮点突出,在派对上更让人为之一动。想不成为派对焦点都难!不过作为平常妆容的点缀,可能大家还是会望而却步吧。

任性开叉眼尾

常规的上扬眼线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各种节日派对了。不妨尝试2014年T台上出现的开叉眼妆,上下眼线延长出眼尾3mm左右,再用少量眼线膏,填满上眼睑的轮廓。如果不想太过于夸张,也只可以画出两条细细的开叉眼线即可,还可以使用一些彩色眼线来搭配服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色开运妆容 让新年桃花朵朵开

对于女生而言,粉色绝对是一个很快提升人气的颜色,它不仅可以为你带来幸福感、增加好人缘,最重要的是,粉色可以开运!详细>>

2011年流行暖色调 摩登新年妆容

暖色调给人温暖亲和的印象,为暖冬散发热量。详细>>

新年妆容 烟熏红唇岁末最闪亮

马上就新年了,明星们的活动越来越多,好莱坞女星们都是用什么样的妆容扮靓自己呢,以下7位女星不约而同在眼妆腮红和唇妆上下足了功夫,小烟熏和……详细>>

美丽妆容有技巧:让你美美过新年

由于不涂抹粉底,怕肤色会有暗沉的话,不妨在涂抹底妆之前,先进行简单的按摩。首先进行淋巴引流工作,这个可以在护肤同时进行,接下去弯曲食指,……详细>>

新年妆容大片:纯美的白色恋歌

白色是新娘永远的不二之选,在新年伊始,我们为即将踏上红毯的新娘谱写一曲纯美的白色恋歌。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