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彩妆有技巧 打造无敌小脸

2017-04-27 11:58:45      

上妆前先涂滋养面霜再涂粉底

在化妆前要给肌肤涂一层滋养面霜,这样可以使脸部更加滋润和晶莹,然后再用油性的光泽性粉底均匀地涂在脸上,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先用海绵沾一点湿粉,再轻轻按住脸部肌肤缓慢地向下涂抹,这样涂抹粉底可以令粉底颜色和肌肤贴合度更高。

外眼角高光妆容打造小脸效果

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亮一点的颜色,先用粉扑沾一点透明度比较高的散粉,然后再涂在下颚和外眼角外面,其它地方只需要轻轻的用粉扑按压就可以了。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具有瘦脸效果,记住,要在外眼角打理高光区哦!

涂腮红远离病态

冬天阳光少,如果肌肤太白,容易给人一种病态感,那冬季恰当地刷一点胭脂颊红,会令你看起来更阳光更健康,冬季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暖色系的颜色,橙色和粉紫色都不错,冬季化妆的时候,妆容的颜色搭配尤为重要,选择一种颜色腮红的时候,唇彩就要选择同色系的颜色。

上唇妆前要先涂润唇膏

在涂抹唇膏前,要涂一层润唇膏,这样可以防止唇部干裂,起到保护嘴唇的作用,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明亮鲜艳的颜色,像紫红、玫红和朱红等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画唇妆的时候要先用光泽型的唇膏涂抹,然后在口角处用棕色细线描画,唇轮廓线部位可以用直线描绘,这样打造出来的唇妆会更有层次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妆有技巧 打造无敌小脸

在化妆前要给肌肤涂一层滋养面霜,这样可以使脸部更加滋润和晶莹,然后再用油性的光泽性粉底均匀地涂在脸上,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先用海绵沾一点湿……详细>>

透明彩妆小技巧:打造水嫩萌妹子

想要肌肤看起来简单、干净、无暇、透明,粉色系的打底霜是必不可少的。首先,取适量粉色系的打底霜,先涂抹在脸颊、鼻尖、额头、下巴处,然后以打……详细>>

化妆瘦脸术 4个化妆技巧打造精致小脸

看到很多韩国明星拥有精致的立体小脸是不是很羡慕?由于中国人的面孔偏于扁平,想要拥有立体小脸还是要依靠彩妆来实现,如何不受罪又少花钱,快速……详细>>

打造立体迷人小脸 六步就能Hold住

看到很多韩国明星拥有精致的立体小脸是不是很羡慕?由于中国人的面孔偏于扁平,想要拥有立体小脸还是要依靠彩妆来实现,如何不受罪又少花钱,快速……详细>>

妆容掩饰法只需4步 打造磨骨级小脸

方脸小脸技巧:下颌阴影腮红+短款A字形发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