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对于吸油纸,你了解多少呢?

2017-04-27 11:49:03      

粉质

这种吸油面纸含有细微的粉质,同时兼具吸油与补妆的功效,特别适合有化妆习惯的人。

适用于上妆后面部护理及补妆时,采用触感轻柔的新质材,含有超强附着力的山梨聚糖脂肪酿醇酸元素,可直接在上妆后的面部上轻松处理汗油渍的同时,带粉质型更可把散粉附着于面部,遮盖毛孔,吸油保湿的同时起到收毛孔的作用。

麻纸

天然麻纸的吸油效果不错,但是纤维相对其他材质会稍微粗一些,使用时应该轻轻按压脸部,避免伤害细嫩的肌肤。

米纸

与一般吸油面纸在吸收一定油脂呈饱和状态后便无法再吸取有所不同,米纸的吸油纸纤维特别细致紧密,可将脸上的油脂储存在纤维内,因此可以重复吸油,堪称油性肌肤或出油特别厉害的女人的救星。同时,米纸只吸油不吸粉,不会破坏妆容。

金箔纸

又叫金叶纸,是古时制造金箔时用来吸取多余油份的纸,纸质上好。最早使用金箔纸的是日本京都的艺妓。金箔具有杀菌的作用,并拥有强力的吸油功能,适用于所有肤质,对于脆弱型肌肤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蓝膜

采用柔软而富弹性的蓝色胶质的创新质料,触感轻柔,最大的好处是不易破损。蓝膜的吸油量比一般吸油面纸多3倍,可以彻底去除油光,避免毛孔受阻,蓝膜的材质非常特殊,有点像是塑料薄膜,但质地 吸油纸坚韧,所以被称为蓝膜。特点是吸油后独特的天蓝色吸油蓝膜即转为透明,效果迅速可见。此外,它还防水。做个简单的实验,将水滴在一些诸如麻纸的吸油面纸上,面纸上马上就出现了印子;在蓝膜上滴上水滴,水滴则完好无损地在蓝膜上滚动。可见,蓝膜在吸油的同时,也保留了肌肤必需的水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图片:美容整形你了解多少

美容图片:美容整形你了解多少?美容整形这个话题,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了。微整形这个词,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貌似身边也有很多的朋友去做整形……详细>>

揭开吸油纸神秘面纱 吸油纸正确使用的姿势

吸油纸是MM们必备的应急法宝之一,感到肌肤泛油光的时候,只需轻轻一按,油光就不见了。那么,这薄薄的吸油纸为什么能吸油,你对经常使用的吸油……详细>>

怎么用吸油纸给肌肤控油

传统的金箔吸油面纸--薄薄的一层金黄色面纸是由密度较高的纸质和极细的金箔制成,拥有较强的吸油能力,还具有杀菌的作用,适用于大部分肤质。详细>>

关于口红你了解多少

口红中的油脂占百分之七十比例,廉价的矿物油及凡士林100/1公斤,而天然的葡萄籽油、荷荷芭油或者夏威夷核果油则高达2000元/1公斤。详细>>

巧选吸油纸对付油性皮肤

作为质优的吸油纸,它首先要做到吸油力强劲,能即时吸去脸上的油分,却不会失去水分。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