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呢?

2017-04-27 11:19:44      

第一步:彻底地清洁皮肤

想要将黑头给清理出来,第一步就要彻底干净地清洁皮肤,先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将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洗掉,然后美眉们准备一条热毛巾或者是一盆热水,将热毛巾敷在脸上(毛巾一定要干净),或将脸移至热水的上方,持续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将皮肤内部的油脂和污垢熏出来,做到真正的彻底清洁皮肤,为接下来的清理黑头、收缩毛孔做足准备。

第二步:准备轻薄化妆棉

在彻底清洁皮肤之后,美眉们再准备一张轻薄的化妆棉,越薄越好,越薄的化妆棉可以越好地浸透鸡蛋清的滋润分子,从而更有效地去除黑头。如果没有轻薄的化妆棉,美眉们可以将厚一点的化妆棉撕成薄的化妆棉,备用,需要注意到是,不要将手上过多的细菌粘到化妆棉上。

第三步:将蛋清蛋黄分开

鸡蛋是非常滋润的护肤产品,鸡蛋清与鸡蛋黄的滋润护肤功效不同,我们想要去除黑头,就要利用鸡蛋清,将一个鸡蛋的鸡蛋清与鸡蛋黄分开,留鸡蛋清的部分,然后将轻薄的化妆棉浸泡在鸡蛋清之中,放置两分钟的时间。

第四步:将浸透了鸡蛋清的化妆棉敷在鼻头处

化妆棉浸泡在鸡蛋清之中,浸泡两分钟的时间,将化妆棉取出,直接敷在彻底清洗过的鼻头处,平躺着,耐心等待,直到化妆棉完全地干透,鼻头部位完全吸收了鸡蛋清的营养之后,再将化妆棉取下。

第五步:用温水清洁鼻头

敷完了浸有鸡蛋清的化妆棉,取下之后,美眉们就需要用温水清洁鼻头,注意,一定是温水,而不是冷水和热水,水温要得当,避免刺激到鼻头造成毛孔粗大,温和的水温是最合适的。

第六步:轻拍爽肤水

用温水洗掉鸡蛋清的残留蛋液之后,这时候的鼻头皮肤很容易变得粗糙干燥,所以,接下来我们要涂抹一点爽肤水在鼻头部位。美眉们可以用化妆棉蘸取少量的爽肤水,然后拍打在鼻头部位,可以轻柔按摩,让鼻头充分吸收爽肤水中的水分,在充分为鼻头补水之后,鼻头的毛孔粗大和黑头滋生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经常做这样的鸡蛋清去黑头护理,“草莓鼻”会悄悄远离你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那么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哪些呢?

随便用吃剩的米饭粒搓成一小团后,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肤,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样会把毛孔里的脏东西……详细>>

鼻子上有黑头 去除的4种方法

将番茄和柠檬放进榨汁机中打成泥状,然后加入少量的面粉,将三者均匀搅拌,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美白细嫩肌……详细>>

那么有什么去黑头的妙招吗?

洁面是每天必做的护肤步骤,认真的洁面不仅可以为肌肤做一次打扫除,还能为肌肤带来一定的水分和滋养。要知道,形成黑头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毛孔堵塞……详细>>

去除恼人黑头拥有细致鼻子

有关黑头的烦恼,很多MM总是容易遇到,尤其是在天气日渐回暖的春夏季节里,油脂的分泌常常会让你的黑头问题更加的严重和突出。去黑头,到底应……详细>>

有效去除黑头

引起黑头的原因很多,但是最根本的是由于不注重护肤,导致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硬化和氧化而致,因此要重视日常护肤,定期去角质,使用收缩毛孔的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