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去除黑头 彻底消灭草莓鼻

2017-04-26 18:08:32      

做足全套保养 为什么还是草莓鼻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式去除脸上的黑头,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

1。频繁使用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可以让黑头浮现,而暗疮针可以将黑头清除,但是这种方法对顽固性黑头可是完全不灵,其实皮肤受罪,“草莓”不减。

2。食用盐揉搓

盛传的方法是用清水将盐调和然后在鼻子上按摩。实际情况是水盐平衡很难掌握,水多了没效果;水少了盐划伤皮肤。

3。用刷子刷

用刷子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但是对黑头确实意义不大,黑头藏在肌肤的里面,如果刷得太厉害,不仅不起作用还会伤害娇弱的肌肤。

4。用手挤

黑头可不是粉刺,虽然看着鼻子两侧的黑点总会忍不住出手,但这是很不卫生的做法。指腹不仅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5。鼻贴撕膜

刚开始用鼻贴的人总有一种畅快感,毕竟这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注意了,常常用鼻贴,黑头就会成为挥之不去的噩梦,特别注意的是使用鼻贴后一定要用收缩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黑头草莓鼻的注意事项

一下清除黑头比较容易,但黑头清除后还会再出现,所以,每天用优质抑菌型洗面奶清洁和使用控制油脂分泌的护肤品是必要的。详细>>

改善草莓鼻去除黑头的方法

关于草莓鼻的肌肤问题,似乎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美眉们都纷纷在为如何赶走草莓鼻而努力,美眉们都知道,草莓鼻也就是严重的黑头问题,因为黑……详细>>

改善草莓鼻去除黑头的方法

草莓鼻是困扰了许多女性的一种面部症状,而多数人对于这些黑头不知道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那么有什么比好的方法能改善呢?详细>>

怎样才能彻底去除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及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详细>>

改善草莓鼻去除黑头方法

懂得保养肌肤的美俄米们,都知道卸妆的时候要用心去一下黑头,实际上,卸妆的时候确实就可以做一下去黑头的护肤工作。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