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怎么破 缩毛孔小窍门造奇迹

2017-04-26 18:04:56      

1、不良生活习惯

缺乏护理毛孔无处逃日常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抽烟喝酒,化妆习惯不当等。如再缺少适当的护理,将会越来越严重,毛细孔也越粗大。

就算涂多少粉都遮盖不了粗大的毛孔,所以从今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让毛孔无迹可寻。

2、清洁不彻底

撑大毛孔没商量你的毛细孔被撑大的原因跟没清除干净肌肤,污垢长期残留有很大的关系。

这与卸妆步骤没有认真、彻底执行有关。卸妆时一定不要忘了卸妆油乳化的步骤,用水浸湿手后,以顺时针方向在脸上画圈,彻底卸除残留彩妆。最后,用洗面奶清洗一次,以确保万无一失。

3、控油不及时

油脂泛滥毛孔“被淹”过剩的皮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慢慢就会显得毛孔粗大了。通常是油性肌肤的人比较多这样的困扰。

角质层太厚也是毛孔粗大的凶手。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定期的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很重要。如果角质不及时清除,皮肤分泌物无法有效排出就会把毛孔越撑越大。

4、抗老没趁早

肌肤松弛毛孔显真身随着年龄增长,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容易松弛,如果再没有适当的保养,会加速肌肤老化,毛细孔自然也越来越大。

毛孔粗大是由于肌肤老化而引起的,因此抗氧化以及控制肌肤衰老速度是你的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咋办?缩毛孔小窍门打造陶瓷肌

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小窍门

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5招对抗毛孔粗大塑嫩滑肌肤

许多人脸上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这无疑对爱美的女性是很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改善呢?详细>>

护肤小窍门 缩毛孔法则

需要去黑头和收缩毛孔的肌肤最好选用泡沫丰富细腻的洁面乳,揉出泡泡后以打圈的形式仔细按摩全脸,特别是T字部位,清水冲去后,再用红糖和蜂蜜的……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7个小窍门

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