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哪些控油方法可养成好肌肤

2017-04-26 17:37:54      

1。清洁要彻底

由于油脂分泌不均,毛孔内堆积的皮脂与灰尘、残妆混合成油垢,角质层就会变得越来越厚,更不容易清除脸上新增的油脂脏污,肌肤自然无法拥有透明光彩。

因此,控油的第一步就是要把毛孔清洗干净,每周2~3次的去角质与面膜清洁,可避免油脂堆积并排出老化角质,帮助新陈代谢正常,肌肤自然越健康。

2。选用控油化妆水

一般化妆水都有再次清洁的作用,但具控油效果的化妆水,大多添加了吸油粉末或控油成分,除了能再次深层清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更有加强抑制T字泛油问题,给你一张粉粉嫩嫩的脸。

3。选择控油产品

可以选择帮助调理油光的控油凝胶等,以取代日常乳液的保养程序。以“保湿+控油”功效并重的乳液,能让脸部肌肤较易维持长时间的干净清爽。

比如“BIOTHERM净肤清脂瞬效去油光露”,添加了收敛因子,除了紧致原本粗大毛孔,还有吸附表层多余油脂且控制油脂分泌。

或者“H2O+脸部控油保湿胶”的海藻成分,具有调节油脂分泌量,并以水杨酸温和去除阻塞毛孔的油垢及肥厚角质,让肌肤深呼吸。

4。一定要紧致毛孔

在上妆前,保养的最后一道手续,即是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加强控油。

5。控油粉饼不可少

除了在基础保养上加强控油,记得还要更换你的粉底。因为你的肌肤在不同的季节,会出现不同的肌肤状况,所以换个当季的粉饼也是重要功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脸部肌肤控油好方法

这是赶走油光并保持肌肤清爽润泽的第一道工序。洁面产品应含有诸如水杨酸或者深层洁净的成分,能够清洁毛孔,防止出油。详细>>

怎么DIY肌肤控油方法

黄瓜敷面:将黄瓜切碎,挤出浆汁,敷在脸部,用纱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钟后洗去。详细>>

油性肌肤的控油方法

对于油性肌肤的护理,清洁绝对是需要做好的基础保养。我们的肌肤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爱出油的现象,而如果美眉们在清洁肌肤的过程……详细>>

肌肤怎么保湿控油方法

保湿工作没有做好这根本是治标不治本,保湿没有做好,你的脸干就会告诉大脑你的大脑就会命令它出油。这时毛孔粗大,长痘痘,老化也随之而来了。详细>>

夏季怎么给肌肤有效控油方法

如果你不幸需要挤地铁挤公车,对车厢里的气味一定深恶痛绝。出门前把香水喷在面纸上,是随时应对不良气味的妙招。闻着喜欢的气味,会减少你皱眉头……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