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日系眼妆教程:单眼皮化眼妆

2017-04-26 16:05:22      

日系眼妆教程:单眼皮化眼妆

画底妆之前,首先要化底妆,可以用散粉进行定妆,组合刷子使用,让妆容更自然持久。

1。先使用双头眉笔画眉毛,用眉笔勾勒眉形,用眉粉填满好眉毛。

2。再用染眉膏染一下眉毛,可以提升眼妆的时尚感。

3。选择粉色系的眼影,按照数字的顺序进行涂抹。

4。到画眼线了,选择液体的眼线笔,沿着睫毛画出细细的眼线,注意眼尾的位置要画出上翘眼线。

5。用睫毛夹夹翘睫毛,轻松放大眼睛。

6。再粘上假睫毛,建议选择半尾睫毛,贴在眼尾的位置即可,可以增大单眼皮眼睛,打造更自然炯炯有神的眼妆。

7。最后再用睫毛膏刷一下假睫毛,可以拉长睫毛的长度,同时也能将假睫毛和本身的睫毛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让眼睛更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眼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教程?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详细>>

单眼皮怎么化大眼妆 4种大眼妆单眼皮也能化出最强电眼

现在,很多MM的化妆技巧都十分高超,原本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能变成又圆又大的闪亮大眼。但是也有不少单眼皮女生还在苦恼,怎样化妆才能将单眼……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日系大眼妆

涂抹双眼皮胶水的时候眼睛尽量朝下看,然后从上眼睑线开始顺着眼球的形状轻轻涂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非常真实自然哦。涂抹完双眼皮胶水后眼睛不要……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单眼皮怎么了 照样眼妆魅惑

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