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怎么打造撞色眼妆方法?

2017-04-26 15:55:47      

步骤一:首先使用带有光泽的裸色珠光效果的眼影,把它涂抹在整个上眼睑那里,目的是要把眼睛的周围打亮,让它变得更加的亮丽和透明。

步骤二:眼影刷蘸取适量的带有光泽效果的浅紫色眼影,从眼头开始开始涂抹到瞳孔的上方,在此位置进行大面积的浅紫色眼影晕染。

步骤三:换上另一个眼影刷,这次是要使用蓝绿色眼影,在眼尾的位置,我们涂上蓝绿色的眼影,一直扫到眼睛中部,让它跟紫色的眼影进行过度,并且用化妆刷把过度的地方晕染自然。

步骤四:换上刷头稍微小一点的化妆刷,蘸取有着很高饱和度的橘色眼影,沿着下眼睑画出眼影,通过多色眼影的撞色,打造出很奇妙的感觉呢。

步骤五:进行眼线的画法,用眼线刷蘸取适量的黑色眼线膏,沿着睫毛的根部勾勒出一条很流畅的眼线,增加眼部妩媚的感觉。

步骤六:利用睫毛夹对眼睫毛进行夹卷的处理,采用三段式的方法,从睫毛的根部,中部以及是睫毛稍入手,夹出弧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打造撞色眼妆方法

首先使用带有光泽的裸色珠光效果的眼影,把它涂抹在整个上眼睑那里,目的是要把眼睛的周围打亮,让它变得更加的亮丽和透明。详细>>

如何化撞色眼妆

首先使用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要涂满整个眼窝让眼周变得自然均匀。详细>>

化撞色眼妆要注意什么?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切记下手太重,这样很容易让眼妆看上去脏。准备一些小亮片,会让整个派对妆升级。详细>>

化撞色眼妆要注意什么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切记下手太重,这样很容易让眼妆看上去脏。准备一些小亮片,会让整个派对妆升级。详细>>

化妆小技巧 如何化撞色眼妆

首先使用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要涂满整个眼窝让眼周变得自然均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