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光疗甲的做法步骤

2017-04-21 17:08:03      

一、光疗甲与甲油胶的区别

甲油胶是比较新的一种美甲方式,具备了胶的光泽和油的色彩,比普通甲油更具有耐久性,也更易操作。而光疗甲是一种使光疗凝胶凝固的先进仿真甲技术,仿真甲具有与自然指甲一样的弹性,不易断裂。不仅能保护指甲,还能有效矫正甲型,使指甲更能纤透动人。

光疗甲和甲油胶的相同点是都不容易掉,但光疗甲是不能用洗甲水卸掉的,只能用磨刀锉掉,而甲油胶可以用专门的卸甲水卸掉。相对于指甲来说,光疗甲的伤害会比甲油胶大,另外光疗甲通常都会比甲油胶美甲要更贵一些。

二、光疗甲的做法

1、洗完手后,用修甲工具将手指的死皮去干净;

2、给指甲修形,圆形还是方形甲,快点决定吧;

3、对指甲表面进行打磨;

4、上光疗粘合剂在真甲底层,光疗1分钟;

5、上彩色或透明光疗胶在指甲前缘,光疗2分钟;

6、上透明光疗胶在指甲体中间轻拖向甲尖,光疗2分钟;

7、上透明光疗胶在指甲后缘,光疗2分钟;

8、清洗甲面;

9、打磨并修形;

10、画花点缀;

11、上光疗封层胶两次,光疗3分钟,啫喱水清洁甲面。

三、光疗甲的保养

1、加强指缘的修护保养

做完光疗甲后,你会发现你的甲面和指缘经常干干的,指甲周围也开始长出角质,所以建议MM美甲后要多擦指缘油和指甲营养油哦!

2、改变用手习惯

美甲后大家需要改变生活中手指的受力习惯哦,尽量不要用手指尖直接用力,改用“指腹”做事,否则光疗甲很容易断裂。

3、做家务时戴手套

做完美美的光疗甲后,大家在家务劳动中最好戴上手套哦,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含碱性化学试剂的生活用品而使光疗甲变黄、褪色。

4、注重指甲的清洁工作

一般美甲控MM们都会留有较长的指甲,而指甲前缘下的指芯处容易藏垢,所以MM们要特别注重指甲的清洁工作哦,每晚洗脸时最好可以用牙刷清洁指芯。

四、光疗甲怎么卸

细心的MM可以发现,在美甲店卸光疗甲,美甲师通常会用棉花团蘸上专业的药水,再用锡纸把棉花团包在指甲上,五分钟之后,再使用去甲油的工具将光疗甲慢慢往下刮才能卸下来。在卸光疗甲的过程中,大家应尽量保持手指向下,避免卸甲液接触到指甲边缘。卸完光疗甲的MM们,不要以为一切就over了,之后还要注意指甲的保养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晶甲和光疗甲的区别

首先我们从制作原理上来看看光疗甲和水晶甲的分别吧!光疗甲是一种使光疗凝胶凝固的先进仿真甲技术,仿真甲具有与自然指甲一样的弹性,不易断裂。……详细>>

做光疗甲的危害有哪些

甲油胶是比较新的一种美甲方式,具备了胶的光泽和油的色彩,比普通甲油更具有耐久性,也更易操作。而光疗甲是一种使光疗凝胶凝固的先进仿真甲技术……详细>>

光疗美甲所包含的三大危害

虽然很多美甲店和小摊上,都有宣传美甲的各种益处,但是,使用这些指甲油之后,殊不知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危害的,为了增加我们对于一些不良……详细>>

光疗甲需要哪些工具

光疗甲是一种透过紫外光A线经过光和作用而使光疗凝胶凝固的先进的美甲技术,采用纯天然树脂材料,不仅能保护指甲、甲盖功能,更能有效矫正甲型,……详细>>

镶钻美甲的彩绘步骤

上底色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