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韩式单眼皮眼线怎么画

2017-04-21 17:02:03      

眼线作为韩式单眼皮眼妆最为关键的一个步骤,通过眼线的不同画法,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妆容效果,从而适合不同场合的style。无论你是想打造一种职业的OL风,还是夸张个性的party风,抑或是典雅的复古风,通过不同的眼线画法,都可以使你快速成为办公室、聚会上和马路边的焦点girl。

1、上班族style

Step 1:眼头部分用眼线笔画,眼头处可以微微画出来些,画到眼部的中段。

Step 2:用晕染刷把眼线晕染开来,不让眼线显得生硬不自然。

Step 3:后半段的眼线换上眼线液,特别是眼尾的眼线用眼线液画能够画出细的线条,拉伸1cm。在最后微微的向上提,让人显得精气十足。

2、聚会趴style

Step 1:紧贴着睫毛根处画眼线,可以选用眼线膏来画。

Step 2:填补睫毛根除的空白,不留空隙。这样才能让眼睛显得有神。眼尾向外延伸1cm,尾端轻轻向上提。

Step 3:晕染刷将眼线小力地扫一扫,将眼线进行再拉长和上提,使眼睛别有一番味道。

3、复古装style

Step 1:从眼睛的中部开始向后画,画到眼尾的时候往外拉伸1cm,整体向上翘。

Step 2:眼线笔将睫毛根处的空白处补好。

Step 3:最后用晕染刷刷开眼线,给一种庄重又典雅的复古感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画眼线

单眼皮画眼线?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眼……详细>>

韩式单眼皮眼妆如何画大眼睛

对于眼睛比较细小的单眼皮MM,可以选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单眼皮眼线画法

单眼皮眼线画法?眼妆是整个妆容最关键的部分之一。但是,单眼皮和内双的MM们却很苦恼,不知该如何画眼线才能显眼大,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帮……详细>>

单眼皮画眼线晕染了怎么办

无论是单眼皮画眼线,还是内伤、双眼皮画眼线,最担心的就是出现晕染问题啦。但其实羽晕染一下更自然哦,单眼皮MM画完眼线后,可以用棉花棒沿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