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眉妆新选择 日模风格平行眉

2017-04-21 16:19:06      

人气“平行眉”,谁来代言!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的妆容特色,除了喜欢以浓色饱和的唇膏、唇蜜创造丰唇外,平行眉也是主要特征,即便妆容百变,平行眉搭配任何妆感却都相当适合。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在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中的造型与彩妆深受观众喜爱,讨论度至今仍居高不下;剧中也是以平行眉造型登场,给人清纯又可爱的形象。

绫濑遥

绫濑遥除了是大家公认的美肌No.1美人外,她也是平行眉的爱好者,自然又有好感度的眉型,想不喜欢她都难啊!

新垣结衣

给人透明感的清晰美人新垣结衣,也常以平行眉现身各大场合,散发出邻家女孩般的温柔,让人好心动呢!

人气“平行眉”,4步简单get!

1。先把眉毛的杂毛修剪掉,并且尽量修成没有角度的一直线眉型。

2。拿出一枝眉笔,测量想要呈现的眉毛粗度。

3。使用眉笔补上眉头稀疏的眉毛,并且在眉毛的上下两处画上两条浅浅的线条做记号。

4。选择与发色同色系的眉粉,从眉头到眉尾内做晕染,就完成了平行眉。(想要比较明亮的色系,可以涂上染眉膏来调整眉毛的颜色)

平行眉是不是让人很想要亲近呢?与韩系粗眉不一样的地方,平行眉的主要特征是细、长、平,眉山较为明显的人若舍不得修剪掉,建议可以使用遮瑕膏遮盖,才能有自然又好看的平行眉呈现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选择眉笔的颜色

不是黑色,不是灰色,是深棕色。因为深棕色不仅能微妙地修饰原来的眉形和眉色,同时能提亮整体肤色。比较黑色,绝对是100%的选择。不信,您试……详细>>

图文并茂教你如何修眉及画眉

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则是眼睛的框架,掌控着整个脸部的轮廓。眉毛还是打造好妆感的关键,如此爱美的你,怎能没有一个漂亮的眉形?本文……详细>>

眉妆话眉型 让眉型揭示你的真实性格

这是脸部五官中唯一无须通过整形就能小做形状改变的一项—对,这就是眉毛。眉型不仅在五官中“地位”最高,还能左右到整个脸型轮廓。在命相学中,……详细>>

眉毛眉形怎么画?学习好莱坞女星“疯狂的眉毛”

赫本的眉毛笔直干脆,优雅又干净;梦露把眉毛画得弯而长……眉型决定着个人的运程,而且人们总是很容易从“眉眼之间”捕捉判断一个人的气质。好莱……详细>>

韩式小清新妆眉毛怎么修

使用专用的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