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解析肌肤问题痛击粒粒

2017-04-21 15:50:05      

有些朋友为了不让脸部过干或出现眼角皱纹,使用了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或眼霜,导致皮肤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在面部形成油脂粒。

何为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1、体内因素: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另外在日常保养方面,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如果情况实在是很严重的,建议也可以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析问题 痛击脂肪粒

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详细>>

脸部常见肌肤问题有哪些?怎么解决肌肤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肌肤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小问题,特别是女孩子,脸部的肌肤很重要,不仅仅是要自己满意,更是代表了自己的形象。下面……详细>>

肌肤问题多?该如何改善肌肤问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今社会的女人对美的追求可是持之以恒的。这同时也就说明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大家肌肤上有的问题对大家自身十分重……详细>>

面子问题面膜解决肌肤问题

肌肤经常拉警报 面子问题系列 专门解决肌肤问题详细>>

梦境暴露出的肌肤问题

我们梦中那奇奇怪怪的场景究竟代表什么?弗洛伊德说梦是内心的反映,但他不知道梦也暴露出肌肤的心事!这次,我们力邀资深释梦专家利用其8年来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