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带状疱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水痘汗疱疹EB病毒单纯疱疹病毒性疱疹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2017-04-21 14:22:33      

天竺葵精油适合各种皮肤,能平衡皮脂分泌,使皮肤饱满;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也很好,堪称一种全面性的洁肤油;天竺葵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苍白的皮肤较为红润有活力;可能对湿疹、灼伤、带状疱疹、疱疹、癣及冻疮有益。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1、问题皮肤:抹擦,平衡皮脂分泌,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也很好,堪称一种全面性的洁肤油,皮肤较红润有活力。

乳液50毫升+天竺葵4滴+玫瑰3滴+佛手柑2滴

2、泌尿感染:盆浴,改善泌尿道感染。

天竺葵3滴+杜松子2滴+佛手柑3滴

3、循环系统:按摩,强化循环系统,对喉部及唇部的感染有疗效,并能安抚神经痛。

适合与之调和的精油有:罗勒精油、佛手柑精油、雪松精油、快乐鼠尾草精油、葡萄柚精油、茉莉精油、熏衣草精油、橙花精油、甜橙精油、苦橙叶精油、玫瑰精油、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甘菊加强其治疗的效果。杜松能强化其甜美的味道。

甜杏仁油20毫升+天竺葵5滴+檀香3滴+快乐鼠尾草2滴

4、女性呵护:按摩,调节荷尔蒙,改善经前症候群、更年斯问题,乳房胀痛。

杏桃仁油20毫升+天竺葵5滴+橙花2滴+薰衣草3滴

5、抚平情绪:熏香,提振精神,舒解压力。

天竺葵3滴+葡萄柚3滴+伊兰伊兰2滴

使用需知

对某些敏感皮肤可能有刺激;能调节荷尔蒙,所以怀孕期间不宜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竺葵精油的作用?

天竺葵单方精油详细>>

天竺葵精油能调节荷尔蒙吗

天竺葵精油是现在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这样的精油在使用上比较简单,而且它在肌肤的改善上,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那天竺葵精油在使用的时候,也是……详细>>

天竺葵精油如何瘦脸

天竺葵精油相信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吧,天竺葵精油有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精油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天竺葵精油有非常高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详细>>

天竺葵精油能养护心脏吗

心脏对于我们人体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心脏一旦出现了问题,那么容易导致我们出现这样那样的疾病,所以我们应该做好对于心脏的护理工作,我……详细>>

天竺葵精油能助眠吗

随着对于养生的深入了解,越来越多养生的方法被所发现和推广出来,采用精油来起到养生的功效是很多女性朋友最喜欢的做法,精油不但能带来香气和调……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