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控油体验

2017-04-20 17:42:07      

特征:油性或混合性肌肤,额头和T型区出油“猛烈”,起床以后额头和T型区能把一张面巾纸擦得“透明”。

体验指标:保湿、补水,调整皮肤油水平衡。(一旦皮肤油水平衡,油脂分泌就不会那么旺盛了。)

玉兰油日记——原来干燥的地方不再干燥了,原来出油的地方出油也少多了!

日记主人:27岁的王寰

控油武器:玉兰油清盈晶爽系列

体验日记

第一天:早晨起来,额头不再油光闪亮,皮肤感觉很清爽。鼻梁两侧分泌油脂旺盛的“火山口”也平复了许多。

 三天后:皮肤“嫩”了一些,也白了一些,好像给皮肤做了水疗,相比之下,控油效果不如初次使用那么明显。

第五天:出油减少了一些。下午出门,又抹一层防晒霜,加上运动出汗比较多,感觉脸上比较油。

一周后:双颊,尤其是耳朵前面的皮肤嫩了起来,皮肤平滑。但是控油效果始终没有一开始使用时的明显,好像润肤嫩肤是目前的主要感受。

二周后:控油效果逐渐明显起来,每天清晨T型区出油减少了。两颊和下巴等原来比较干的区域现在整日都能保持湿润,没有再出过起皮现象。看来皮肤的水油平衡成就了我的油光不再。

三周后:控油效果更佳,出油程度降至原来的一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体验七个坊间盛传的控油秘方

说实话,这种食盐控油法真的没什么大用,感觉用完之后皮肤很干,但是出油情况并没有得到遏制。而且就算是细盐,磨到脸上都觉得粗粗的,时间一长,……详细>>

体验七个坊间盛传的控油秘方!

真人试用感受:原理跟含酒精的收敛水一样,其实就是去掉脸上已经分泌的油脂,对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没什么作用。而且,长期使用酒精,会让皮肤……详细>>

四个战略让你体验控油新感觉

为了对付油脂,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详细>>

体验七大坊间盛传的控油秘方

真人试用感受:原理跟含酒精的收敛水一样,其实就是去掉脸上已经分泌的油脂,对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没什么作用。而且,长期使用酒精,会让皮肤……详细>>

食盐控油自制黄瓜面膜 体验七大坊间盛传的控油秘方

一到夏日,相信90%以上的人都有T区出油过盛的烦恼。如何控油?坊间流传着无数所谓秘方。可到底哪个灵,哪个不灵又伤肤呢?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