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产后新妈护肤的重头戏 美白+补水

2017-04-19 14:29:02      

产后新妈护肤的重头戏 美白+补水

产后的新妈咪们护理皮肤,非常关键的两大重点是美白和补水,做足这两方面的护理,可以让皮肤重新恢复光泽和水润。

产后新妈美白护肤

产后的新妈咪们该如何进行美白的皮肤护理呢?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昂贵护肤品显然不能够让皮肤从根本上白起来,完全依赖美白产品是不明智的,新妈咪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提亮肤色、嫩白肌肤。

适当补充维生素C。产后如何令脸上的斑点消失得快一些呢?新妈咪们需要从饮食上来调节,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有着非常好的美白淡斑皮肤斑点的作用,新妈咪们可以多吃,产后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汁,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C,令皮肤快速白起来,而且还能够为身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身体的快速恢复。

注重防晒护理。孕期很多妈咪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都选择不涂抹防晒霜,这势必会让紫外线辐射皮肤而沉积黑色素,造成皮肤的斑点滋生和暗黄,那么,产后一定要及时涂抹防晒霜,做足皮肤的防晒护理。有效抑制皮肤的黑色素沉淀,让皮肤可以更加白皙光滑。

纯天然美白面膜做起来。产后,很多新妈咪为了照顾宝宝,自己都变得懒惰了,整日心思都放在了宝宝身上,更是忽略了自己的皮肤保养。让皮肤白皙起来、赶走斑点,只需要你稍稍勤快一点就好。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美白原材料都可以做成面膜来护肤,例如珍珠粉、牛奶、柠檬、西红柿等等,都是美白肌肤的好帮手,经常自制纯天然的美白面膜,简单方便、省时省力、效果极佳、快速美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白大计重头戏 护肤要去除黄气

想对付暗沉的坏脸色,首先要了解导致肤色暗沉、蜡黄的原因,接着才能展开扫黄、扫黑、去暗沉的大计,基本功先做好才不会让妳的美白做白工。详细>>

产后新妈中药护肤法

 与传统的“美女式广告”相比,现在的化妆品广告更多地融进了“科技”的成分。动辄就出现诸如“最新研究成果”之类的用语,除此之外,还要附上一……详细>>

精油瘦身法 产后新妈最佳减肥方

 混合杜松子、茴香、天竺葵的按摩油能发挥消脂减肥的作用。用前先洁净肌肤和磨砂祛除角质,将消脂按摩油涂于身体上进行按摩。按摩后最好饮用大量……详细>>

产后怎么护肤

产后妈妈身体恢复的还比较慢,所以新陈代谢也比较慢,以至于妈妈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除,毒素在体内的堆积会表现在妈妈的皮肤上,那新妈妈产后又……详细>>

春季护肤 三款DIY面膜美白补水妙处多

春季时节正是美容护肤的大好时节,千万不可错过了,这是很多MM就问了,春季该如何护肤呢?别急,下面就为各位MM带来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自制……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