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超实用小技巧 画夏日完美彩妆

2017-04-19 14:09:08      

实用技巧1:选对遮瑕品!

完美夏日彩妆是绝对不允许脸上有瑕疵的,恼人的斑点、痘印都是夏日清透彩妆的天敌,所以一定要想方设法将他们祛除哦!

眼部遮瑕品一定要水润,而痘疤或斑点,则需要质地较干的遮瑕品。遮瑕手法一定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方式才能遮出最自然的妆感,同时运用色泽及珠光等产品来转移视觉效果。

步骤上必需湿的先上完,干的再上,平日用粉饼打底者,遮瑕就要在打底前;以粉底液打底者,遮瑕可以在打底后。

若是要遮痘痘,由于痘痘多半偏红,可以先用绿色饰底乳中和色泽,再遮瑕会更为薄透。而胎记或黑斑,可先用偏橘色的遮瑕品调和色素,再全脸使用粉底霜,若还是觉得不够,可用粉扑沾取遮瑕膏轻拍斑点处,最后选择具有珠光蜜粉来定妆,可减少厚重粉感。

至于今夏流行的彩妆趋势依旧色彩缤纷,今年夏天强调多变的妆容,眼妆要选带有朝气活力的色感,再透过不同质地的眼影,用晕染的方式表现;唇彩部份除了口红之外,还可以透过接近裸色,有透亮感的唇蜜展现出丰盈透亮,都很适合夏天的感觉。

实用技巧2:时刻做好补妆准备!

盛夏汗水搞坏了妆容是再常见不过的了,想要对付这种情情况,实现完美妆容的保持只要准备2样法宝就可以,时刻补妆维护自己的妆容才可以美丽一整天哦。

保湿喷雾——市面上常见为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内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类保湿喷雾便于携带使用,只要喷一下就可以随时补充水分,保持脸部的水润同时维护好妆容,时刻呈现透亮,而非油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实用小技巧 画夏日完美彩妆

眼部遮瑕品一定要水润,而痘疤或斑点,则需要质地较干的遮瑕品。遮瑕手法一定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方式才能遮出最自然的妆感,同时运用色泽及珠光……详细>>

实用小技巧,塑造完美妆容

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善,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详细>>

实用小技巧,塑造完美妆容

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善,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详细>>

彩妆小技巧 塑造完美脸型

海绵卷着上妆更服帖上完粉底后,将海绵轻轻弹拍全脸匀妆,再用海绵对折卷成“蛋糕卷”状,推匀易卡粉的鼻翼、眼下、发际处和脸颊边界。详细>>

彩妆小技巧, 塑造完美脸型

海绵卷着上妆更服帖上完粉底后,将海绵轻轻弹拍全脸匀妆,再用海绵对折卷成“蛋糕卷”状,推匀易卡粉的鼻翼、眼下、发际处和脸颊边界。 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