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4招打造清纯少女无害妆

2017-04-19 11:10:25      

少女时代允儿妆容重点:淡淡的眉毛把皮肤衬得更加 白皙,尽显女子的乖巧,眼线勾画出眼睛线条,睫毛膏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眼妆看起来干净清晰,白皙的 底妆涂抹得非常均匀,淡淡的粉色腮红涂抹在脸颊两边,尽显少女的干净清新。

无害妆4大『零』Points

1、『零角度』淡粗眉

改用眉粉定型,线条才够柔和。浅色眉色,不会转移眼妆焦点,反而与瞳孔颜色更协调。

Step 1:先用眉粉描型打底

利用浅咖啡色眉粉由眉头往眉尾直直的刷上眉粉上色,注意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有角度。

Step 2:眉笔填补眉头空隙

用眉笔来加强眉头空隙,但是谨记眉尾不要再画,否则会使得眉形过于锐利。

Step 3:染眉膏调整过深眉色

太黑的眉毛就用同色系染眉膏来调整,先逆刷再顺刷。

2、『零颜色』隐形咖啡眼线

柔和的眼线让眼妆更温和无侵略性,利用肤棕色珠光眼影提升眼周亮度。

Step 1:画上咖啡色眼线

眼线顺着眼尾画短,不刻意拉长,保持圆眼的无害清纯感。

Step 2:肤棕色眼影乾净上眼皮

利用带光泽的肤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叠上,晕至眼窝。

Step 3:睫毛强调自然感

告别假睫毛,纤长不纠结的上下睫毛,才能巩固清洁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部打造“沈佳宜”式清纯无辜妆

陈晓日前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在游河欣赏巴黎铁塔夜景的烛光晚餐中,突然掏出2克拉钻戒向陈妍希下跪求婚,后者点头愿意被套牢。详细>>

精灵少女演绎白色清纯裸色妆

白色彩妆革命的胜利,我们首先要感谢的是Giambatista Valli,这位是白色眼妆的幕后推手,趁着热情的夏秋之交推出了这个冷静的颜……详细>>

打造清纯妆容 裸妆技巧大放送

挑选合适的粉饼:粉饼最准确的试色部位是在脸的下颌部份,因为该处为面部色素最浓重的地区,也接近脸色与脖子皮肤色的国度处。详细>>

自然裸妆的正确画法 轻松打造韩式清纯裸妆

什么是裸妆?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却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详细>>

“冰粉西施”神似周冬雨 三大秘籍打造少女妆尽显少女特质

近日,一段关于“冰粉西施”的视频在网络爆红,据悉,这位“冰粉西施”由于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女星走的周冬雨,因此,被网友们迅速转红。这……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