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非主流妆容的化妆技巧

2017-04-19 10:53:41      

非主流化妆方法深受一些年轻时尚美女的青睐,其夸张的表现手法,惊艳的妆容效果,展示着非凡的魅力,但是由于是浓妆而且表现效果强烈,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弄得非常俗气,所以如果你也想画一个非主流魅力妆容,一定要学习下下面这些非主流妆容的化妆技巧。

底妆技巧:涂一层粉底也或者粉底霜,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脸上有脏东西就在脏的部位用指腹轻轻按至吸收,如果还觉得明显就单独在脏的地方点上遮瑕膏,然后用指腹按匀。

眼妆技巧:非主流最重要的就是眼妆,用眼线液或眼线笔画一圈浓浓的眼线,上下都要画;然后就是睫毛膏,最好选择比较浓密的假睫毛。刷睫毛膏就要好几种睫毛膏混合使用才能达到又黑又密的效果,大眼就出来了。再就是眼影,由浅到深的涂,直到达到烟熏的效果~。

画眉技巧:眉毛用浅色眉粉刷出淡淡的效果,在眉骨处使用白色眼影扫一下,显得有立体感。

腮红技巧:使用粉色系的腮红,笑一下,然后在突起的脸颊上以均匀的扫。最后盖上一层散粉~可使腮红显得更自然,也能起到定妆的作用!

唇妆技巧:唇彩用高亮的没颜色的就好,因为整个妆容要突出的是眼睛,所以唇彩和腮红都不能太红。`

补妆技巧:补妆一定不要从两颊开始,相较于全脸角质厚度与出油量,两颊都不应该是下手的第一目标。不过,不论是补妆的时候,还是去角质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直接从两颊开始,所以大家快点改掉这个坏习惯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主流大眼妆化妆技巧与步骤

大眼睛妆容是时下最时髦的一种眼妆。特别是非主流MM,对于大眼妆更是发挥到了极致。而且其表现出来的迷人、可爱效果确实很令人惊奇,因此其继续……详细>>

非主流妆容技巧 躲开俗气陷阱变主流

非主流化妆方法深受一些年轻时尚美女的青睐,其夸张的表现手法,惊艳的妆容效果,展示着非凡的魅力,但是由于是浓妆而且表现效果强烈,所以一不小……详细>>

非主流眼妆怎么化

1、使用绿色眼妆时,唇色最好选择同样独特的桃红色搭配最佳,如果是鲜艳的梅红色或灰黯的紫色,都会影响绿色眼妆的清透、可爱。详细>>

7大化妆技巧让你拥有完美妆容

油性化妆品不能过量,因为其中的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汗腺口和毛囊口被堵塞,造成细菌繁殖,引起毛囊炎、痤疮。详细>>

7大化妆技巧让你拥有完美妆容

以彩妆效果的角度来看,画在睫毛线内的眼线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因为它实在太靠近眼睛了,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而且眼角也容易沾染残留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