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怎样用化妆棉敷出水润肌肤

2017-04-19 10:49:52      

世界上最好的魔法是什么,当然是青春永驻,芳华不老喽!谁都希望自己气色皮肤被别人夸,不是想听夸奖的话,而是证明自己看起来还年轻,不是化妆画出来的。但是怎么让肌肤保持新鲜才是关键,你知道化妆棉能敷脸吗,怎么敷你知道吗?

1 首先拿出一张化妆棉,好的化妆棉标准就是:厚薄适中,这样才不会浪费化妆水,二是不脱絮,不要满脸搞得毛毛,三是边角都要压得好好的,省得自动分层。

2要用标准尺寸的化妆棉就可以了,要方的哦,圆的敷脸不合适。

3看看厚度,厚度不用太厚,太厚实在是浪费化妆水。

4折叠一下开始倒化妆水,折叠的作用是避免化妆水浪费,免得掌握不好倒入量洒得到处都是。

5一定要浸湿化妆棉,化妆棉要往下滴水这种程度,太多浪费,太少又起不到敷脸保湿的效果。

6给化妆棉分层,比较薄的化妆棉可以分两层,厚的可以分三层或者更多层,当然你想敷的时间长一点,你也可以不分层。

7一定要在浸湿化妆水后给化妆棉分层哦,否则很难分均匀的。薄一点的一分两半,厚度刚刚好。

8 拿出分开的其中的一层,可不要觉得这样就可以往脸上敷了,还有最后的一道工序呢,现在做好准备,两手拿住化妆棉的横边两侧,即比较长的那两个边。轻微用力一拉,化妆棉顺势被拉长。

9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便在脸上敷化妆棉了,你可以一层一层又一层

10用化妆棉敷脸比面膜纸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可以掌控脸部任何部分的化妆棉厚度,缺水的地方你就贴厚点,油腻的部分就少贴甚至不贴,而且化妆棉的吸水量也远好于面膜纸,敷的时间也可以比较长。

你知道了化妆棉可以敷脸了,你也可以学着做,也可以做出好肌肤。我们青春永驻的方法有很多。就看你是不是坚持了。皮肤的好坏在于个人护理,你把自己的肌肤当婴儿般呵护才能有明显的变化。肌肤需要的是每天护理,营养充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棉+爽肤水让肌肤水润起来

夏日炎炎,想给干渴的肌肤滋润一下,但天天敷面膜未免伤本,不如用化妆水来湿敷吧!吸饱化妆水的化妆棉,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肤迅速得到保水滋润,……详细>>

化妆水拍出水美人 化妆棉vs掌心各有招

化妆水究竟用化妆棉涂抹还是用双手拍打,其实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不过,原则上水状质地的化妆水较适合用化妆棉,而黏稠质地的较适合用双手。详细>>

化妆棉怎么用

搭配化妆水 详细>>

优质化妆棉必备5大条件 挑选&使用化妆棉的诀窍

如果你认为化妆棉仅仅能用来卸妆?那你就太小看这块小小的棉片了。一片化妆棉究竟有什么强大的魔力,其实它的功效可是无穷的,就看你怎么挖掘了!……详细>>

怎么用化妆棉洗脸

将洗面奶挤于手心,揉搓出泡沫后,再涂在脸上,按摩30秒后,将之前的化妆棉用手按压,使里面的多余水分排出,再用化妆棉擦拭脸部,加强皮肤的清……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