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怎么才能快速控油呢

2017-04-18 14:23:16      

高温天气下,别说油性皮肤的MM有油光困扰的烦恼,就连中性肌肤和干性肌肤也有出油频繁的问题。刚刚洗完脸,脸上有变得油光四溢了,这样实在是让人烦恼。

对于每天上班的工作族而言,油光也是一件攸关面子的问题。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走油光,不不让自己陷入尴尬之中,就用吸油面纸来帮自己吧。

选购吸油面纸,主要要了解它的材质、吸油力度以及柔软舒适度。

目前在市面上常见吸油面纸,依材质大致可分为“纸质”与“聚丙烯胶膜”两大类。纸质类的吸油面纸的成分一般是天然纸浆加上一点天然纤维麻,面纸质地比较薄而轻,吸油效果不错,但是大部份都比较粗糙,容易撕破。

聚丙烯胶膜类的吸油面纸近几年非常流行。这类吸油面纸吸油力强,而且不吸水,能够保留肌肤内的水分。面纸的质地柔软、坚韧而富有弹性,能够避免吸油时的摩擦对肌肤造成伤害,并且不易破损。

此外,还有一些添加了蜜粉、芦荟、精油、矿物质等特殊成分的吸油面纸,能够在吸油的同时补充其它附加功能,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才能快速美白

怎么才能快速美白。拥有细滑娇嫩的肌肤总是美丽的关键所在,要知道中国人对于美白的追求是用不停止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MM的肌肤都是暗黄……详细>>

晒后怎样才能快速美白

晒后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想要肌肤白皙,就得学习些美容护肤的知识了。晒后快速美白之方有五种,这五种基本都说到牛奶,说明牛奶的作用还是蛮大的。……详细>>

油性皮肤快速有效控油的7个战略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详细>>

怎么才能长头发

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内分泌,精神压力影响等,都有可能导致脱发,但这些都是诱因,根本原因是前额和头顶部的头发含有雄性激素受体,于……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拥有细滑娇嫩的肌肤总是美丽的关键所在,要知道中国人对于美白的追求是用不停止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MM的肌肤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