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各种化妆工具要怎么选购

2017-04-18 13:45:34      

选购眼影刷的窍门

眼影刷有两种,一种是用小马的毛制成的,毛质柔软而富有弹性,适用于敷粉质眼影;另一种是海绵头眼影刷,适用于敷霜质及液状眼影,选购时最好是多选几把,以便各颜色都专用一把眼影刷子。

选购睫毛夹的窍门

在选购睫毛夹时,应检查橡皮垫和夹口吻合是否紧密,如夹紧后仍存在细缝,则无法将睫毛夹住,应选择松紧适度的为好。

选购拔眉镊子的窍门

选购时要注意镊嘴两端里面应平整、吻合,否则无法将眉毛夹紧拔掉。

选购眼线笔的窍门

质量好的眼线笔,应笔头长短适中,笔毛柔软而富有弹性,无杂毛,含液性能好,初学者可选用硬性笔。

选购眼影的窍门

选购时,眼影块形状应完整无损,颜色均一,粉粒细滑。宜于擦取搽涂,对眼皮应无刺激性,粘附耐久,但又易于卸除。

选购眉笔的窍门

选购眉笔时,要求眉笔软硬适度,描画容易,色彩自然,使用时不断裂,久藏后笔芯表面不会起白霜。此外,眉笔的色泽有黑、灰、棕等不同,需要按不同的肤色来选用。

选购睫毛膏的窍门

优质的睫毛膏应该是:膏体均匀细腻,黏稠度适中,在睫毛上易于涂刷,黏附均匀,可使黑色加深,光泽增加,不使睫毛变硬但有卷曲效果。干燥后不黏下眼皮,不怕汗、泪水或雨水的浸湿。具有一定的黏附牢固性。而又易于卸除。色膏对眼部安全无害,无刺激性。

选购指甲油的窍门

容易涂擦,附着力强,其光泽和色调不易脱落。

干燥速度快,固化及时,能形成均匀的涂膜。

有良好的抗水性。

颜色均匀一致,光亮更好,耐磨擦。

指甲油颜色的选用一般应与手部肤色、服装保持统一和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女性要定期清洗化妆工具 化妆工具要如何清洗呢?

化妆对于女性来说是变美的过程,化妆可以给女人带来自信,增加女人的气场,使女人在前进道路上无所畏惧。化妆自然离不开化妆工具,包括一些刷子、……详细>>

各种化妆品的用途

很多朋友都会问:为什么水,乳液,精华素,面霜,防晒霜都要擦?每天都要涂抹这么多护肤品是不是太麻烦呢?详细>>

化妆工具包括美容笔吗?

化妆工具包括美容笔吗?先要化好妆,首先就需要工作。那么,化妆到底需要哪些工具呢?化妆需要的工具如下。详细>>

化妆有哪些工具

用粉底刷所打出来的粉底会比较透亮,不会有厚重的感觉。化妆培训提出,因为不会吸附油脂,所以较能呈现有光泽水润感的底妆,较适合干性肌肤。详细>>

各种脸型的彩妆化妆技巧

女人除了拥有漂亮的脸蛋外,还要拥有合适的妆容才能显得漂亮美丽,为爱美的女孩们收集各种脸型的彩妆画法,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