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如何化烟熏妆 烟熏妆的化法

2017-04-17 10:52:41      

步骤一:化好底妆后,接下来是重要的眼妆部分了,先用浅色眼影打底,只需要轻轻的蘸取少量眼影,然后一层一层的来加深颜色,这样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好用,不会一下手就画得太重,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做出层次渐变的感觉!

步骤二:接下来是做层次晕染,这次是直接蘸取黑色眼影,也是一样要一层一层的晕染,沿着睫毛根部向上晕染,注意晕染范围不要太大,是浅色眼影晕染范围的大概1/3,眼尾的范围稍微加大,画出眼尾大概3mm,这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步骤三:然后开始画眼线,眼线从眼睛中间开始往眼尾画,也就是起笔在眼睛中部,这样不易出错,好掌握眼线的粗细,因为眼线一般中间会比较粗一点。眼线也画出眼尾大概3mm的位置,有放大眼睛的视觉效果。

步骤四:选择眼尾加长型的假睫毛,根据自己的眼型修剪好假睫毛的长度,假睫毛在涂胶水的时候不需要涂太厚,中间薄两端厚,这样粘的牢固,假睫毛在粘之前捏住两端轻轻往里弯,这样可以更贴合眼睛的弧度。沿着睫毛根部粘上去,戴好假睫毛之后眼睛立马就有神了。

步骤五:下眼线画1/3的长度在眼尾,画好之后可以用棉签来做晕染,睫毛膏选用的是浓密型的,把上睫毛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自然的粘合在一起,刷下睫毛的时候呈Z字型来刷,睫毛会更浓密。

步骤六:眉笔描绘自然眉形,眉膏固定,眉毛的颜色比头发发色稍微浅一点,会更自然哦,然后用指腹蘸取适量腮红霜涂抹在双颊上,最后涂上粉红色唇膏就完成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烟熏妆,烟熏妆如何画呢?

使用一个中号圆刷,从整个上眼睑到折痕处都用灰色眼影粉,并且在折痕处画上一个圆滑的拱形,然后晕染到上眼线周围。详细>>

教你如何画烟熏妆 3种主流烟熏妆的画法

3种主流烟熏妆的画法第一就是如果是烟黑色的烟熏妆,可使用扁头大眼影刷沾取灰褐色眼影粉打底,小眼影刷沾取碳黑色眼影,在近睫毛根处加深,以增……详细>>

烟熏妆适合哪些人 烟熏妆的画法教程

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粉填满眉毛空隙,可以适当加粗眉毛,但边缘一定要柔和一些,线条不要太过于生硬。详细>>

空气感烟熏妆完全教程

小烟熏妆今季大热,没有往日的烟熏妆那么夸张却同样可以打造出隐性诱惑味道,是轻熟女的首选,今天带来到的教程让你从生手快速晋升高手。详细>>

化烟熏妆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呢?

烟熏妆是许多化妆师在舞台上选用的妆容,原因在于够时尚,能展现出一种酷酷的特立独行的个性。不过由于它戏剧感太强,不太适合日常妆,且男人们无……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