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粉底液

2017-04-13 15:42:31      

一款适合你的粉底液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无暇,而且有气色。正确使用粉底液它能产生恰到好处的透明感,肌肤显得更加自然干净。

Step1:

首先从脸颊开始上粉底液,因为脸颊是轮廓突出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脸颊的粉过厚而造成假假的感觉。用海绵把粉底横向抹开,再重复点压均匀就可以了。

Step2:

额头的温度较高,粉底液在这个位置比较容易推开,但要注意的是额头也是容易出油的位置,擦完粉底后用另外一块干净的海绵或者吸油纸轻轻压几下,可有效控油。

Step3:

鼻翼、眼角等细小的部分可以用指尖或者海绵剩余的粉底液轻轻涂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使用粉底液 打造通透无瑕美肌

一个好的底妆相当拥有一块好的画布,才可以在上面尽情挥洒色彩。使用粉底液可以均匀提亮肤色、遮住瑕疵,让你拥有通透无瑕美肌。如何正确使用粉底……详细>>

粉底液会伤害皮肤?教你4招降低粉底液的伤害!

粉底液属于常见的彩妆产品,能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但在粉底液中含有重金属成分和化学成分,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不……详细>>

粉底液怎么用 正确涂抹嫩肌肤

粉底液怎么用?从用量到涂抹方法都十分有讲究,因为脸部肌肤的纹理不是同一个方向生长的,所以为了避免涂成恐怖的面具脸,赶紧跟随小编,看看有什……详细>>

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

为了保护肌肤,我们一定要按照肌肤的纹理,由内向外、由宽的部位到窄的部分的顺序进行涂抹。详细>>

美宝莲矿物粉底液

美白粉底,持久亮白妆效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