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长期被痘痘困扰怎么办 正确祛痘让肌肤恢复光滑细嫩

2017-03-29 08:03:24      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肌的妹纸们常年是饱受痘痘的困扰,治疗痘痘可以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完成的战役呢,但仅仅依靠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又见效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福利,介绍一些祛痘小妙方,让你快速摆脱痘痘肌。

白醋食盐祛痘

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珍珠粉鸡蛋清祛痘

珍珠粉是护肤中很常见的东西,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取5克左右的珍珠粉,1个鸡蛋的蛋清部分,然后一起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大概持续15分钟。珍珠粉和鸡蛋清的共同点就是都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作用,二者相辅相成,可使痘印变淡、肌肤顺滑。一般一周只要做两次就足够了。

珍珠粉酸奶祛痘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大蒜祛痘

相信大家家里都有大蒜吧?吃大蒜有消炎的功效,用大蒜来祛痘也是明智的选择,把大蒜切开,轻轻涂抹在痘痘上面,第二天痘痘就消退了不少,这个方法特别适合发炎的痘痘。

蜂蜜祛痘

蜂蜜是天然的护肤佳品,除了可以滋润肌肤外,还可以祛除青春痘,每天晚上临睡前用棉签蘸取少许蜂蜜涂在痘痘上面,再贴上医用胶贴美美入睡,第二天醒来就会发现痘痘退掉了。

洋甘菊祛痘

洋甘菊的祛痘功效很奇妙,把洋甘菊放入杯里,倒入开水,然后用开水的蒸气来蒸脸,这样的熏蒸祛痘法效果非常的好,待洋甘菊水温度下降至适中后,用来涂抹脸部,还可以舒缓干燥的肌肤,令肌肤保持滋润。

每天用淘米水洗脸

每天洗完的淘米水,MM是否马上倒掉了呢,这可太浪费了哦,因为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痘印也会慢慢退去。

黄瓜敷脸

如果脸上有痘印,可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坚持几天,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会淡化好到了,等到约会的日子,只要用一点点遮瑕膏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轻松拥有无瑕水嫩的脸蛋啦。

使用含有果酸的保养品

有些MM脸上由于之前痘痘泛滥,会留下很多红红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的保养品,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 皮肤护理 痘痘

祛痘的4个妙招 让你远离痘痘恢复光滑肌

到了夏季,不少美眉的脸上又开始长痘了,这给美眉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祛痘的4个妙招,让你远离痘痘,恢复光滑肌肤。详细>>

长青春痘怎么办 教你有效祛除痘痘恢复光滑皮肤

日常生活中由于环境空气、饮食熬夜等等问题,越来越多人的肌肤出现问题,其中最最让人苦恼的就是青春痘痘肌肤了,只要脸上长了痘,都感觉颜值降了……详细>>

后背长痘痘怎么办 7招根除痘痘还你光滑美背

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让人产生很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没有看到你的脸,却会为你的背……详细>>

4款祛痘印面膜 让肌肤恢复往日的光滑

番茄同样具有美肤功效。经常做番茄面膜,可以让肌肤白嫩光滑。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蜂蜜可以对肌肤形成保湿层。使用蜂蜜番茄面膜,无异于去痘的好……详细>>

如何快速祛痘印 10招祛除痘印恢复光滑肌肤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听到痘痘两个字就会避而远之,它是脸部的天敌,战痘过程无比艰辛,痘痘好了以后可能会因为护理不当而产生痘印。战“痘”的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