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红血丝怎么修复?

2017-03-20 16:57:05      

脸上红血丝实在会给形象大大的减分,而且会给化妆带去困扰。这个人看上去都没什么精神,其实用最平常的方式就能够告别这个烦恼。平常若不是特殊情况最好选择冷水洗脸。

1、脸上红血丝在怎么修复

冷水洗脸效果好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以消除红血丝。

2。最简单的消炎膏

当脸上皮肤出现红血丝时,可以使用红眼药膏涂抹。在患处适量涂上红眼药膏,一两天后红血丝便会消失。情况严重的,可以每天涂抹两到三次而得到缓解。

3、补水保湿不能忘

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分清楚,补水和保湿是两码事,两个概念,但是都需要我们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MM们平时多用一些爽肤水和保湿霜,这些基本的护理只是相信不用我多做介绍了吧,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尤其是北方的MM,冬天北方屋子里大部分都有暖气,所以室内空气非常干燥,睡觉的时候如果不注意补水保湿,很容易就会发生空气倒吸皮肤水分的情况,所以晚上也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噢。

4、不要任性熬夜

相信这个大家应该了解很多了,就是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少吃,烟酒能不沾就不沾。还有就是一定要多吃水果,要相信大自然给的都是最好的保养品。另外作息习惯是非常重要的,MM们一定知道美容觉这一回事吧?不是说让大家都去睡懒觉,是想告诉大家,充足的睡眠对肌肤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修复红血丝 教你修复红血丝的小妙招

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详细>>

脸部红血丝怎么修复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详细>>

脸上红血丝怎么去掉不会复发

生活的污染加上皮肤本身就脆弱,不少女性的脸上泛起了红血丝现象。为了避免脸上红血丝的扩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一种能够彻底治疗红血丝的方法……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保养呢?

转眼之间冬天来了,寒冷的天气让我们的肌肤也变得非常干燥,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肌肤也变得非常差,红血丝也会加重,对形象的影响非常大,那么,脸上……详细>>

怎样快速去除脸上的红血丝怎么做?

脸上的红血丝是由于自己平日生活中脸部的保护不到位导致的,所以平时出门在外的时候要注意带上口罩和一些遮挡的工具这样可以防止风吹导致自己的皮……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