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简单实用均匀完美补妆小窍门

2017-02-04 08:14:31      家庭医生在线

早上出门顶着超完美妆容,自信感十足!但经过时间的累积、汗水、油脂的浮现,底妆已经崩坏、掉漆到不行,尤其是春夏这个季节,更是叫人头痛!因此今天要跟美女子们介绍让崩坏底妆重生的方法,不仅不会越补越脏,还会有透亮肌肤喔。

如果直接用干粉胡乱一压,那么已经斑驳的粉底就彻底被压成一块块的,无法再修补,以下几个步骤帮助完美修补底妆。

面纸吸除多余油脂,轻柔地按压面部,柔软的面纸并不会吸去肌肤的水分。涂抹明肤乳修补粉底,妆后涂抹,除了不会花妆,还要同时让肌肤更加明亮平滑。眼底用液体遮瑕修正,液体的质地滋润并再次遮盖因为疲惫而产生的眼圈。

干粉清扫面颊补底妆,选择遮盖力超强的b用刷子轻扫,用最少的量打造无瑕的底妆。乱成一团的眼妆全部复位!花掉的眼妆是最容易被发现的不雅残妆,除了随身携带最常用的眼妆产品,还要携带巧妙的工具协助你快速补妆。

随身带不对称双头棉棒,不对称的双头棉棒可以快速精确擦除花妆,再柔和补充擦去妆容的部分彩妆。尖头精准擦去花妆,下眼睑晕染的睫毛膏,以及晕开的眼影,可以用尖头棉棒快速擦去。圆头蘸取遮瑕膏补妆,用圆头棉棒蘸取遮瑕膏盖住后再补上眼影,让补妆效果完美。

撕掉更多假睫毛再涂胶水,如果只涂在开胶的眼头或者眼尾,很容易造成假睫毛弧度不自然现象。电睫毛器融合分层睫毛,时间久了真假睫毛分成上下两层,补妆时用电睫毛融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底妆 妆容 补妆

打底六诀窍 轻松塑造完美底妆

底妆是美丽的基础,精致、持久和完美的底妆,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完美的妆容少不了底妆的衬托,下面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打底……详细>>

急速补妆妙计 解除花妆尴尬

到日光里才发现腮红涂得过深,看起来像刚从舞台上走下来?别慌。你要做的就是拿出保湿喷雾,喷湿全脸,再用海绵块轻轻按压腮红位置的肌肤。详细>>

完美底妆迎接情人节 教你7步骤打造

天生丽质的女人几乎是微乎其微,许多美女看起来拥有完美的皮肤,其实都是靠底妆打造出来的。妆太浓了,给人一种一脸粉的感觉,而妆太淡了又遮挡不……详细>>

妆出技巧 新娘婚礼中的补妆攻略

每个新娘都希望在婚礼中能光彩照人,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是往往在婚礼的进行中,新娘的妆容就花掉了,让新娘的美丽大大减分。那么怎么通过婚礼的现……详细>>

不晕妆小窍门 让你成为情人节夜趴女王

还有一周就要到情人节了!情侣忙着约会,单身忙着聚会,参加各种聚会聚餐,玩high了难免要通宵达旦。怎样让自己在通宵过后依旧有美美的妆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