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6个消除背上痘痘的方法

2016-12-26 08:18:30      家庭医生在线

长痘痘是人们比较常见的问题,常见于脸部。而背部由于忽视护理,也是痘痘高发部位,而这些实在让我们头痛不已。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个消除背上痘痘的方法,不妨试一试。

1、勤洗澡

在天气热的时候皮肤分泌物增多,滋生的细菌也会增多,毛孔容易堵塞。洗澡的时候尽量使用热水,洗澡不仅仅要勤而且每次洗的质量也要好。

2、多运动

运动可以提高新陈代谢,运动的时候出汗也是排泄毒素的一种方式,运动之后一定要洗澡,否则皮肤上积累的分泌物多了也会造成起痘痘。

3、良好睡眠

睡眠不好会导致皮脂分泌过多,熬夜的人都有体会,一晚上不睡,脸上的油都够炒菜了。保证睡眠不仅仅睡眠的量要够,而且要定时的起床睡觉,最好能够早睡早起。

4、饮食

可以吃一些解毒清热的食物,比如说白萝卜,百合等等,尽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少吃一点,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5、沐浴用品

选择合适自己的沐浴用品很是重要,可以选择去污能力较强的沐浴露,或者可以选择手工皂,特别是竹炭皂,去污能力强,且温和度高,不易伤害肌肤,不仅仅可以美白,去黑色素,更能有效淡化痘印,清洁背后的肌肤毛孔。

6、多喝水

喝水多了体内的新城代谢就会快一些,体内毒素更容易排出,这样我们也就少长痘痘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上 痘痘 背上长痘痘

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表面,暗藏许多保养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男人嫌弃你的……详细>>

为什么背上会长痘痘?要如何消除?

秋天天气渐凉,泡温泉已是人们最好的休闲方式,放假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既能够泡温泉,还能够享受温泉酒店的服务。但是泡温泉的时候如果背上有痘……详细>>

背上长痘痘是上火吗? 如何正确有效祛除背部痘痘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妹纸们你们背部准备好穿露背装了吗?背部常常长痘痘的美女们是否在懊恼这个夏天又不能穿露背装了?先别着急,趁着现在离……详细>>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揭示背部长痘四大原因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分清症状合理治疗详细>>

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2招祛痘秀美背做背影杀手

有些MM脸部看上去是净白无暇,可是背部却是花斑斑一片,她们都是因为共同的原因——背部长痘。那到底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呢?今天,小编就大家几……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