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蜂蜜补水面膜怎么做 自制补水面膜滋润肌肤

2016-10-31 15:17:5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补水是每次护肤保养的基本步骤,所以有很多人会用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不仅有趣味性,还能补水保湿。下面小编要来介绍几种蜂蜜补水面膜,蜂蜜也是护肤的佳品,所以下面来看看蜂蜜补水面膜怎么做?

酸奶蜂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酸奶、蜂蜜、维生素E胶囊。

补水面膜做法:

①将酸奶、蜂蜜和维生素E倒在一起搅拌均匀;

②将调好的面膜用美容刷均匀的涂在脸上;

③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效果:这款补水面膜可以促进肌肤表皮死细胞的脱落,促进新细胞再生,还能补充肌肤水分,达到健美皮肤的效果。

牛奶蜂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脱脂奶粉、蜂蜜。

补水面膜做法:

①将奶粉倒入蜂蜜中,边倒边搅拌;

②到混合物变成糊状时停止倒奶粉;

③将搅拌好的面膜涂到脸上,二十分钟以后洗干净。

效果:这个方法自制的补水面膜不仅可以帮助肌肤补水保湿,还能美白肌肤,让敷完补水面膜以后的肌肤更加的白皙水润。

火龙果蜂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火龙果、蜂蜜、面粉。

补水面膜做法:

①将火龙果去皮切块,然后榨汁;

②将火龙果的渣过滤,把蜂蜜倒入火龙果汁中;

③搅拌均匀后,倒入适量的面粉,调成糊状;

④把调好的补水面膜敷到脸上,二十分钟后洗净。

效果:火龙果中含有维生素C和花青素,可以润泽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而且加上蜂蜜之后补水保湿的效果更佳,是效果很不错的自制补水面膜。

蛋清蜂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鸡蛋清、蜂蜜。

补水面膜做法:

①将蜂蜜和蛋清一起混合搅拌;

②把搅拌均匀的面膜涂到脸上;

③15-20分钟就可以用温水洗脸了。

效果:这款自制补水面膜不仅可以润泽肌肤,还能紧致去皱,缩小毛孔,补充皮肤水分。

香蕉蜂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香蕉、蜂蜜。

补水面膜做法:

①首先把香蕉剥皮,然后捣烂;

②香蕉捣成香蕉泥后,倒入适量的蜂蜜;

③将蜂蜜香蕉泥涂到面部,十五分钟后洗干净。

效果:这款自制补水面膜中使用的香蕉最好是已经熟透了的很软的香蕉,香蕉泥对肌肤有清洁滋养的作用,而且作用温和。所以常敷这款蜂蜜补水面膜可以有效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水分。

蜂蜜黄瓜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材料:黄瓜、蜂蜜、面膜纸。

补水面膜做法:

①把黄瓜洗净去皮,然后榨汁;

②将过滤后的黄瓜汁与蜂蜜一起混合均匀;

③往蜂蜜黄瓜中放入面膜纸浸泡;

④面膜纸吸收好后拿出敷脸,二十分钟后就可以洗脸了。

效果:黄瓜和蜂蜜都是滋润补水的食物,这款补水面膜可以帮助肌肤增加水润度,而且具有有舒缓保湿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滋润肌肤 面膜 蜂蜜补水面膜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自制补水面膜哪种好 HOLD住白嫩肌肤

美白补水,在女士眼中是不分季节,不分地域的共同话题。各式各样的美白产品,精华液让我们眼花缭乱。什么样的美白方式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详细>>

补水面膜怎么做

补水面膜怎么做?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自制补水面膜,我……详细>>

石榴蜂蜜补水面膜

面膜功效:石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提亮肤色的效果,而与蜂蜜一直自制而成的这款面膜,美白肌肤的呃同时,还能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详细>>

4款MM最爱的自制补水面膜

气候干燥,皮肤时时处于饥渴状态,肌肤很容易干燥脱皮。所以,及时给肌肤保湿补水很重要的事情。怎样给皮肤保湿效果好呢?最有效的保湿方法是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