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颈纹更容易显老 6招消除颈纹打造白嫩美颈

2016-09-11 08:50:38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mm都会很细心呵护双手。但其实,脖子也会泄露女人的年龄,精致的妆容仍然遮掩不了颈部的年轮,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有效的保养的话,那么就可能会很快暴露出你的真实年龄啦,甚至还会增长你的实际年龄的。那么颈部要怎么保养呢,小编教你l六大绝招,打造天鹅美颈。

颈部清洁

颈部不注意清洁的话会导致颈纹的加重。清洁时切忌用力搓揉,不然会使颈纹加深。可以用清洁型的洗面奶来清洗颈部,并在给身体去角质或面部去角质的同时也要给颈部一起去角质,去掉死皮,让肌肤焕发新生命。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每周1-2次,可以预防颈纹,让颈部有光泽。

给颈部做好保湿

皮肤细胞过于干燥,就会造成肌肤的老化,干纹细纹也就会随之出现,颈部也一样。特别是干燥的秋季冬季,油脂分泌不旺盛,再加上我们穿的高领衣服和围围巾,就会对颈部肌肤造成摩擦,使脖子肌肤更加缺水!所以建议MM们也要给颈部肌肤涂上补水保湿产品哦。

锻炼颈部肌肉

颈部要支撑头部的重量,如果颈部肌肉衰退,就很容易令颈部皮肤松弛,产生颈纹。所以建议大家在坐的时候要注意坐姿,身体坐直,缓缓地抬起下巴,拉伸颈部肌肉,保持5秒钟后慢慢恢复最初的姿势,每天重复拉伸5遍。这个动作也十分适合OL妹纸,常常做可以减少颈纹,舒缓颈部疲劳哦!

按摩颈部肌肤

晚上沐浴后可以用护肤霜或者精油按摩颈部肌肤。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

定期为颈部去除老废角质

颈部肌肤更要特别对待,颈部肌肤特别脆弱娇嫩,选取去角质产品时,要选取一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千万不能选用颗粒状的,否则就会伤害到颈部皮肤。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每周1-2次,你会发现暗沉的颈部肌肤渐渐有了光泽,皱纹也会随之渐渐减少!

颈部也要涂防晒霜

胸以上的都是脸!擦防晒不要忘了颈部哦。其实颈部肌肤比脸部肌肤更加脆弱,如果长期忽略颈部防晒会让脖颈处的肌肤很难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很容易导致出现暗沉、长斑、颈纹加深的肌肤问题。所以,在给面部防晒的时候,一定也要做好颈部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颈纹 白嫩美颈 颈纹

颈纹怎么消除 5招轻松打造白嫩美颈

颈部跟脸部一样,也是一个非常容易透露女人年龄秘密的部位。很多女星面部白皙粉嫩,可是往往一条脖纹就曝露出她的实际年龄了,而脸上的皱纹和斑点……详细>>

颈纹怎么消除 6招去颈纹防治粗糙与老化

在你精心保护你的脸蛋的同时,颈部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当你脸部光滑细腻的时候,如果你颈部肌肤很难看或是有皱纹的话,给人的印象也是会感觉很衰……详细>>

别让颈纹泄露年龄! 7招打造零颈纹细滑美脖

很多女士都非常注重面部护理,而忽略颈部保养需要,以致令颈纹提早出现。尤其是转季干燥的天气,很容易令颈部缺水,造成肌肤粗糙,出现老化迹象。……详细>>

出现颈纹比同龄人更加显老?不要慌,教你3招消除颈纹!

脖子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就是不重视这件事,等到长出深深的颈纹以后才后悔。很多女星面部保养很好,但是看到了她们的颈纹,就应……详细>>

对于颈纹的消除方法 你应学会这6个小妙招

脖子上长了皱纹,就像是树的年轮,而这个部位的常被人忘记护养,因此又很容易让人看出对方的年纪。对于那些常低头的人,脖子这边皱纹长出来的时间……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