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眼部去皱纹按摩手法 6个步骤教你打造完美眼肌

2016-06-22 08:22:16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眼角会出现许多小皱纹。为了延缓皱纹的到来,许多MM都选择涂眼霜,其实除了涂抹眼部产品,日常按摩穴位也能够延缓眼部肌肤的衰老。今天美容小编就给大家正确的按摩方法来消除眼部皱纹。

眼部按摩去皱纹手法详解:

步骤一:提高眼球温度,促进血液循环

揉搓双手,升温后,轻轻包裹眼部整体,按压5秒以上。松弛的眼皮重拾生气。

步骤一:按压眼窝,缓和眼皮紧张

两手拇指按压眼窝穴位,反复5次,刺激松弛的眼皮。

步骤三:棉签拉伸眼部

棉签沿着眼窝线条,从眼角朝眼尾方向施力推拉按压。无刺激,赋予眼皮弹性。

步骤四:拉伸眼皮肌肉,提升弹力

三等分眼皮的肌肉,两手拇指和食指轻轻按压推拉。反复5次。紧致眼窝效果明显。

步骤五:棉签拉伸眼部

棉签沿着眼窝线条,从眼角朝眼尾方向施力推拉按压。无刺激,赋予眼皮弹性。

步骤六:拉伸眼皮肌肉,提升弹力

三等分眼皮的肌肉,两手拇指和食指轻轻按压推拉。反复5次。紧致眼窝效果明显。

日常预防眼部皱纹的小妙招:

1、使用眼霜滋润保养

很多人都认为眼霜一定要从25岁才能开始用,但是现代社会对我们眼睛产生伤害的东西太多了,电视电脑和各种电子产品,都让我们用眼过度,眼睛周围的皮肤也都开始松弛,产生眼周细纹。所以当眼睛出现皱纹等问题时,我们就应该开始使用眼霜了。选择眼霜时可以选择高效补水成分的,可以更好地滋润眼周肌肤,也可以选择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也具有很好的滋养效果。眼部的脆弱肌肤总是最先显露我们的年龄,干燥和细纹的出现,让眼睛显得疲惫没有生气,更是在无形中增加了我们的年龄。因此我们需要细心呵护。

2、注重补水

眼部肌肤经常容易出现干燥和细纹,这在秋季更加严重,所以秋季除了脸部皮肤的补水以外,还要特别注意眼睛周围皮肤的保湿补水,使用一些补水眼膜能够很好地滋润眼部肌肤哦。

3、睡美容觉

造成眼部肌肤的一个很大原因与用眼过度很有关系,眼部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就会容易让皮肤出现松弛和细纹,所以尽量避免长期用眼,睡个美容觉就是最好的修养方式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手法 眼霜 眼部皱纹

学会眼部按摩手法 便可祛除眼部皱纹

每个女性都爱美,因此每个女性都有会有套自己的保养方式,很多女性的肌肤看起来紧致光滑,但是一笑起来就会发现眼部有很多的皱纹,这是非常显老的……详细>>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 正确的保养眼部肌肤

掌握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肌肤,疲劳、松弛、等问题。让眼部肌肤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详细>>

眼部皱纹多很显老?教你3招淡化皱纹!

人一旦到了30岁,身体就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50岁,眼部皱纹就会更加明显,出现眼尾下垂、眼袋变深,眼……详细>>

简单5步预防眼部皱纹 重获灵动双眸

随着年龄的增加眼皱纹就会出现,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预防眼皱纹的出现,想要预防就要真的为什么会有眼皱纹,眼皱纹的形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详细>>

眼部皱纹怎么祛除 5个小妙招还原娇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眼部会有明显的鱼尾纹,因为鱼尾纹多数是身体机能下降造成的,很难避免。但是我们只能放任不管让鱼尾纹随着年岁爬满我们的……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