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典雅丝巾DIY发型教程 浪漫丝巾发辫

2016-05-17 07:45:4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复古再现,典雅的丝巾再次兴起,与发型的巧妙搭配令你的造型更加突出、时尚,优雅华贵。一起看看两款美美的丝巾扎发,典雅名媛范儿,特别适合夏日派对哦!

优雅丝巾盘发

高角度的蓬松盘发本来就很优雅,以短丝巾做出类似蝴蝶结感的平结,可降低发型的熟龄感,看起来更甜美迷人,搭配今年流行的复古小洋装正对味。

1、把头发全部收拢绑成高马尾,头顶头发稍微拉蓬,让头型更好看。

2、把马尾依2:1的份量分成两束,左侧发束重复撕开-合起来的动作直到发束变成随新而蓬松。

3、把步骤2变得蓬松的发束松松地绕成包头,边缘用发夹固定住。

4、剩下的小发束往上拉,编成松松的三股辨,绕着包包头边缘夹住。把短领巾绕着包头在头顶打一个平结即可。

浪漫丝巾发辫

将丝巾与辫子结合的方式十分特别,丝巾的花纹虽然只是若隐若现,但从背面到正面的每个角度都能看见,是款完成度相当高的发型。

1、头发左上方取一小束头发用橡皮筋固定,把丝巾绕住发束打两次单结固定住。

2、以丝巾两端加上发束,编成三股蜈蚣辫,编得时候要把丝巾编扭转边编,辫子才会密实。

3、辫子从头部左上方一路编往右下,编到尾端先用黑色橡皮筋固定住。

4、丝巾尾端绕住橡皮筋一圈,再打结固定即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浪漫丝巾发辫 丝巾DIY发型

今冬潮发型 丝巾发辫齐上阵

什么款式的发型在冬日里也能够展现时髦特色?小编为你做了发型总整理,将成为你选择冬日发型的最佳指南!丝巾或是发辫、发髻等以自己的风格重新演……详细>>

丝巾结合发辫 延续一整年的复古风潮

只需一条简单的丝巾,便可轻松打造复古风格,想要复古一回的MM,不要错过啦!详细>>

DIY发型教程 帅气绅士帽发型玩转秋冬

今期的DIY发型教程,小编带来的是帅气绅士帽发型,教你打造戴帽子的发型造型,充满贵气气质的怀起绅士帽,潮味儿不是时尚,相信帅气绅士帽发型……详细>>

丝巾辫麻花辫的编法

挑选几根跟头发长度相当的丝巾,色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备两条扎发的皮筋。详细>>

无需嫉妒羡慕恨 绝美发型DIY全教程

你是发型菜鸟?羡慕、嫉妒、恨地看着别人顶着美艳的发型,自己却无从下手!别急,为你准备了一套美发小工具、帮你轻松搞定蓬松短发发型、花苞头发……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