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用卷发器损伤头发怎么办 头发拉直后该如何护理呢

2015-10-30 09:29:47      家庭医生在线

用卷发器伤头发吗?卷发器是时尚MM的心头好,你家里是否也有一把呢?然而很多人还不清楚卷发器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绝对不是随便一夹就能打造出有型的卷发。今天就以中长发发型为例教你使用卷发器。

用卷发器损伤头发怎么办

利用卷发器造型前的中长发扁塌缺乏造型感,而造型后的发型具有波波头的造型,更加蓬松更加好看了。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DIY卷发教程吧。

Step1:首先把头发分区,先囫囵分成四大部分,各用长尾夹分开固定住。

Step2:从左侧的发束开始,挑出薄薄的一片,将剩余的发丝再用长尾夹夹住固定在旁边。

Step3:接下来将预热过的卷发棒,按照图中的方向夹住发片,保持三秒钟,一边加热一边慢慢向发尾移动

Step4:把第二步剩余的发片放下来,按照同样的方法夹住,从发根到发丝均匀卷一遍。就得到右图的效果了。

Step5:接下来把左侧头顶的发束也放下来,分小片用卷发器造型,按照图中所示的方向夹住发片。

Step6:左侧的头发全部夹过一遍,就得到这样的效果,蓬松卷曲的弧度非常好看。将另一侧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全部造型。

Step7:两侧的头发烫好了,最后处理头顶和脑后的头发。像图中先将上半部分的发丝固定住,处理完下部分头发再将头顶的发丝放下来夹卷。

头发拉直后该如何护理呢

1。头发尽量不要扎起来。

2。洗头发的时候要用护发素。

3。做做倒膜啊。

4。梳头发的时候不要用塑料梳子。

5。还有,洗头发后不要用毛巾搓头发。

6。短期内不要去修剪头发,不然也会让头发翘起来的。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拉直后怎么护理

头发拉直后怎么护理?头发拉直后要怎么保养,才能让头发一直柔顺不弯曲?详细>>

拉直头发的危害

拉直头发的危害?拉直发对头发有什么危害?详细>>

头发拉直后要怎么护理

短期内不要去修剪头发,不然也会让头发翘起来的。详细>>

女性头发拉直后要如何护理

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压住头发,在睡前就要将头发理顺,并且将头发平摊在头两侧。同时,尽量减少翻身的机会,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长久些。详细>>

卷发器为什么伤头发

很多人都知道烫头发其实是很伤发质的,只是,对面爱美的MM来说,拥有美丽的头发比头发是否受损害重要的多。不过,自从有了卷发棒之后,很多MM……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